年末結算

這幾天差不多十點半就睡了。幾乎是下班、吃晚餐、洗澡,接下來就躺上床。

隔天早上八點起床時,整個人還是好累,甚至有點頭痛。

天哪,我是不是得了什麼怪病?睡了10小時都沒用,怎麼辦??

我也觀察到,大腦的轉速變得極慢,時不時會頭昏腦脹、眼冒金星。很多想做的事都無法執行,整個人病懨懨的。

醫生也看不出什麼端倪,我只能持續休息。

-----

今天起床,狀況有改善了。團隊總算開口:「這陣子是很重要的修復期,請妳繼續這麼早睡。」

祂們的語氣不是日常碎唸的督促,而是有些嚴肅的。

我有點困惑:「我平日還算用心照顧身體,為什麼會突然生病?」

指導靈抓抓頭,煩惱的說:「我們在想辦法降低妳體內的壓力水位。秋冬是結算的季節,我們希望把今年的帳先結清,才能用比較健康的狀態面對新的一年。

過往K的習慣就是把還不完的債,丟進大水庫,但現在已經分家了,妲妲不希望再擴建水庫,我們就必須把多出來的壓力,用其他方式代謝掉。

經過一番討論後,我們決定顯化在身體上,用生病的方式趕快處理掉。妳還年輕,今年身體狀況不錯,現在運勢也夠,可以抵擋住這樣的消耗。

但能夠代謝多少壓力,就端看妳願意睡多少、吃得多健康、花多少時間休息。

我們只是安排了顯化,但造化還是在妳。」

可是,為什麼壓力會這麼多?我已經很注意壓力管理和情緒舒緩了,近幾年也越來越健康,怎麼壓力說爆就爆呢。

指導靈解釋:「妳的初始藍圖規劃是要到世界各地吸收髒污,因此K在妳身上安裝不少程式,自動吸附所到之處的髒污。可是祂並沒有安排疏通的管道,而是加大集塵器(業力水庫)把所有髒東西都儲存在身體裡。

即使現在靈魂願意修改藍圖、覺知想要改變,這種與生俱來的設定,沒辦法說關就關。這些設定等於是妳生命的一部分,馬上拔除會造成失能,只能漸近式處理。

我們目前先把簡單的程式關掉、做身體大掃除,等到明年再處理複雜的程式。這些都跟長老和妳家源頭爸爸討論過了,妳就放寬心吧,把靈界的事交給我們。」

我還是有點擔心:「身為人類的我,能夠做些什麼?突然生病有點嚇到我,沒想到一切才剛開始。」

指導靈說:「健康飲食、適量運動,還有保持早睡。人類沉睡的時間越長,我們能工作的時間就越多。平常妳熬夜,我們稍微趕工還勉強過得去,但最近就不要冒這種險了。」

我苦惱:「最近工作上有很多變化,我常常感到緊繃不安,這也會增加身體的壓力吧?我不曉得該怎麼處理焦慮,情緒就是會浮上來。」

指導靈摸摸我的頭:「先把手放在胸口,緩慢深呼吸吐氣,告訴自己『我是安全的』,然後想像身體被厚實的大海綿包圍著。

所有讓妳感到焦慮的事物,都會被卡在這層厚厚的大海綿裡;妳可以保持安全的距離,觀察那些讓妳不安的事物。

妳不需要馬上回應,妳有權利休息思考,等到準備好時,再回應他人的請求。」

指導靈抱抱我,疼惜地說:「這跟妳的童年創傷有關。妳有某部分是受傷的,需要透過『強迫回應』來保護自己。在回應他人的同時,妳會下意識去承擔別人的情緒問題,於是K的能量程式就啟動了,把外界的負能量往身上背。

現在妳是安全的,不需要再透過回應他人,感受到愛。

拒絕請求是妳與生俱來的權利,沒有人可以因此傷害妳。」

---

聽完指導靈的一番話,好感動。

最近應該會持續的休息發懶,好好的做自己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