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。寫網誌的起源。

大家好,我是森森。

名字的由來是這樣的。某次算流年運勢,命理老師看了看八字,建議我可以取有「木」屬性的暱名,我馬上開口問:「那叫『森林』如何?還是『森森』?」老師一臉無言,這才知道不是字裡有木就好,還得考量其他因素。不過這個故事已在朋友之間傳開,三不五時就被大家叫「森森」;久了我也習慣了,而且還...滿順耳的?

2020年底,天線初開,開始有模模糊糊的感應。2021年中,發現有解牌卡的天份,用很多方法測試自己的能耐,確認不是巴納姆效應。2021年底,可以偶爾和自家團隊聊聊天。

過去一年來,我常常搞不清楚這些突然冒出來的影像和聲音,是天線開了還是幻覺妄想?畢竟當了多年鐵齒的麻瓜,一夕之間變成通靈系,實在令人狐疑。為了確認自己沒發瘋,多次與朋友核對收訊內容,以及某次解牌被問占者說「你跟通靈老師說得一模一樣」,這才發現這一切「有可能」是真的。

對,只是有可能。

我還是存疑並持續和有類似能力的朋友交換資訊,保持用客觀角度審視自己。如果這真的是份能力,我希望能好好駕馭,而非迷失在五光十色的異次元世界;靈界雖然好玩但也陷阱多多,新手上路最好還是保守觀察。想將所見所聞記錄下來,老的時候可以回味,如實紀錄所有日常觀察:好的賽的、物質界的靈界的、幽暗的喜悅的......各個面向的自己。

太離奇的部分,當小說看看就好。


自我介紹

🌲我是森森,是從本靈身上捏下來的一小塊覺知,目前正在體驗地球生活

🌲本靈叫做K,是一枚久居地球的老靈魂,有著硬漢外表+少女內心。我都叫祂哥哥或是老K

🌲2020年底初開天線,那時候的感應十分模糊微弱,直到2021年底,老K把天線調整得更大,我才開始有了更多的感受。靈通是這輩子藍圖規劃的體驗,而不是人生主軸

🌲我所認識的長老,都是從湛家借來的。老K長年斷了與星際長輩的聯繫(過去有創傷),這輩子會遇到長老發展出一連串的進修,實屬意外

🌲目前是旅居海外的上班族,過去在商科不同的領域跳來跳去,行銷業務到供應鏈都摸過,唯獨投資完全沒天分。我真的好討厭管錢

🌲很喜歡寫字和學語言。小時候常常被派去參加各種比賽,還拿過青年新詩獎冠軍;語言的部分,總是很快能抓到要領,因為哥哥有特別投資點數

🌲喜歡旅行、煮菜、還有小動物。會馬上切換成娃娃音的程度。

🌲雖然有天線,但對宗教、newage、.......等等身心靈學派並不感興趣。比較常閱讀的是心理書籍。對於深入身心靈的名詞,可說是一問三不知。


關於部落格

過去一年記錄了許多生活觀察和療傷紀錄,持續梳理自己。

新的一年會加入職場分享。走過霸凌、過勞憂鬱症、轉換跑道,覺得這段路真是太不容易了。目前還在走,慢慢學會停看聽,在危急時拉住自己,至少不再像剛畢業時那樣莽撞、易被操縱。

雖然寫過很多身心療癒的文,但我真正的專長其實是:職場打滾求生。有空的話會分享寫履歷的小撇步、面試小故事,或是談談我對職(生)涯規劃的反省。

這類文章之前一直都有寫,但都放在我的個人社群上。哥哥說其實放上粉專也不錯,讓大家交流交流。

本來打算另開粉專,畢竟文章性質不太一樣,但想想......我哪有心力一次顧兩邊,別逞強XD

既然有個現成的,那就隨寫隨想,分享我在人生修羅場上,帶髮修行的體驗吧🧘‍♀️

-----

最後想說,每個人對生命都有各自的詮釋。人們可能因為經歷過相似的事件,而產生共鳴;後來因為不同的領悟,而選擇分開。

也許你喜歡這裡,在文字中找到了慰藉;也許你不喜歡,那也無所謂。

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的聲音,我們只是在河道上短暫的相會,交流與思考。懷抱著善意,尊重各自的選擇;生命的經驗無須比較好壞,只是不同而已。

我們都各自在地球上開啟不同的支線任務,人生這場遊戲真的很難(五星級難度),但還好透過網路,辛苦的玩家們還能交換攻略。

祝我們都破關順利,也能在遊戲中玩得盡興開心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