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導靈的職權

家中指導靈本來就會給我一些生活靈感,可是近期的感覺是,祂們包辦的事越來越多了?

小至日常購物、健康保養,大至靈性進修、拆解能量場內的炸彈程式、......,非常多元,而且給出來的資訊和提示都很實用。

但有些業務好像......超出指導靈的工作範疇了?

比如說,前陣子祂們趁著我大運往上衝時,安排業力排放,把許多不屬於我的能量噴出去。運勢通常是本靈用累世福報換來的,拿運勢來消解業算是很大的金錢支出,需要由本靈同意簽字才能進行。但聽指導靈的說法,K更像是被迫接受,沒有置喙的餘地。

回想起來,那陣子我的狀態有點慘,生無可戀。

指導靈說:「按照人類的肉體承受度,妳應該會被送醫急救,躺個兩三天才能出院。大運已經幫妳擋下很多。」

我聽了真是吃驚不已,這麼可怕嗎?

祂們試著用人類能理解的方式,向我解釋:「若換算成地球貨幣,這次的業力代謝差不多燒了一億吧?妳只有感到頭暈想吐,已經是最好的結果。K本來打算等老年再慢慢釋放,用死亡代謝。我們阻止了祂,真是幸好。」

...媽咧,我年輕時就夠苦了,老年可以放過我嗎?笨蛋哥哥= =

------

我看了看家中的名冊,指導靈人數也從8位左右,激增到15位耶。怎麼變這麼多?

祂們說:「自從妳獨立分家後,K下放很多權力。以前祂堅持親力親為,不准我們插手太多;分家後,祂(勉強)答應專心處理靈魂的創傷,就把照顧妳的責任交付下來了。天哪,我們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勸動祂!職權一擴張,我們就趕緊去進修相關技術,也馬上公告徵才消息,希望幫助妳好好修復。」

祂們給我的畫面是,當K一簽字答應交出工作,指導靈就「立刻」將K登出後臺系統,只剩下閱讀權限。

K傻眼,大聲質問:「喂喂喂,我答應把工作交給你們,不代表我要放棄權限啊!」K生氣地敲著鍵盤,系統不斷跳出《權限不足,僅供閱讀》的字樣。

指導靈淡淡地說:「系統沒辦法hold住太大的流量,因此只少量釋出權限名額。這是祢當初的設定,還記得嗎?」

K氣得瞪大眼,拍桌說:「我是本靈欸!哪有本靈沒有權限的道理,胡鬧!祢們快點把權限還給我!」

我家指導靈大多是K的好友,有的甚至一起當過人類幾次。祂們早就摸透了K的個性。

指導靈說:「可以呀,只要你處理好靈魂的傷,我們就會交還照顧的權限。工作契約書上也有寫到這點,你已經簽字答應了。」

K煩躁地抓頭亂吼:「我剛剛沒看清楚,哪知道權限會降級?政變,這根本是政變!」

指導靈心平氣和地說:「之前已經發生太多次靈魂當機,人身差點掛掉的狀況,一定要謹慎。再說,祢手上還是握有修改生命藍圖、拆除程式的最高權限,何不從那邊著手呢?其他的就先交給我們吧,別再三心二意了。」

語畢,指導靈就把K踢出後臺系統,跳出字樣《維修中,暫時無法閱讀》。K簡直氣炸,封鎖了靈魂團隊好幾天,後來才又加回來,看看我的狀況如何。

登入系統後,K看到我(森森)還活蹦亂跳的、妲妲到處交朋友,內心真是失落極了。於是就生悶氣、搞自閉了好幾週;直到我哄哄祂,才破涕為笑。

總之,哥哥有非常孩子氣的一面,需要被哄、被關懷。團隊說,權限發放下來後的幾週,工作量暴增,祂們忙著進修、狂奔救火,實在沒空搭理鬧彆扭的K。幸好我後來哄了哥哥,事情才落幕。

(K插嘴:我還沒原諒那些王八蛋!要不是看在森森寶貝的面子上,我才不想跟祂們合好,哼!)

(我:往另一個方面想,祂們幫忙處理不少雜事,讓祢可以專心處理靈魂問題。不要辜負大家的美意。)

(K嘟嘴不語)

-----

我好奇問指導靈:「你們沒辦法事先進修嗎?像是平常就上課進修,以備不時之需。」

指導靈回答:「本靈發放的權限大小,會影響我們的進修計畫。在申請課程時,我們必須在申請書上填寫『現任執掌』、『目標技能』、『未來展望』;審核通過後,才能開始上課。若本靈沒有發放太多的權限,我們的申請書內容就會十分乏善可陳,審核單位自然會將進修機會優先讓給其他靈魂。

像是水庫的問題明明是「進水量過大」而不是「出水口太小」,但我們沒有調整水庫的權限,就只能一直被安排進修《排放壓力》的相關課程。

這就是指導靈的限制,我們需要得到本靈的允許,才能做更多的事。畢竟這是靈魂規劃的人生,我們只能尊重跟給予建議。」

我恍然大悟,難怪近期指導靈這麼有存在感,職權擴大真的差好多。

指導靈眨眨眼:「是啊,我們這群保母每次看那頭大笨驢(指K)亂搞一通,都快急死了。現在至少拿到肉體健康、生活機能的權限,可以讓妳生活不那麼緊繃。剩下內心的修煉,像是面對不安全感、照顧自己,就要由妳自己來囉。

不需要擔心K太多,只要妳能回來照顧自己(人類),就會慢慢消融靈魂內在的不安全感,最終回歸平靜喜悅的自我。

我們很期待未來的發展。妳和K都值得擁有平靜、健康、喜悅的生活。」

謝謝祂們😌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