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線條件

我突然很好奇,為甚麼有些人接觸得到靈界,有些人無法?為甚麼我以前是大麻瓜,現在看得到?

後來查了自己的星盤八字,與敏感體質的朋友討論、問老K,我發現跟這三件事很有關:

一、人類狀態

我是2020年底打開天線的。

那年我解開糾結許久的職場創傷,卸下沉重的心靈包袱,整個人變得很輕盈。不過我並沒有馬上就收到清楚的訊號,只是感受到有甚麼不一樣了。我突然對牌卡變得很有興趣,用直覺解牌就能意外講中別人的心事,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,還被朋友戲稱是仙姑。隨著越來越深入清理自己,這些不一樣的「感覺」慢慢變成直覺,最後變成影像和畫面,然後我才發現......天線開了(反應慢好幾拍)。

可以把人體想像成一個信箱,如果在爆滿雜亂的狀態(充滿糾結和創傷),便很難再容納新的信件;即使郵差硬要塞進來,也會被住戶當成廣告垃圾信丟掉。我們每天的生活都有各式各樣的訊息在交流,定期整理信箱、好好保養硬體設備(身體健康),漸漸的就會越來越能分辨哪些是廣告信件、哪些是私人信件。

二、前世業力

如果過去的功課還沒寫完、糾纏緣分尚未告一段落,打開天線很容易就被冤親債主纏上,動不動就看到妖魔鬼怪。這樣反而變成靈擾和生活的障礙,連人生藍圖都無法好好落實,因此大部分靈魂會選在業力輕的時候才讓人身看見,不然太辛苦了。

業力輕的大多是剛來地球的菜鳥,或是準備要離開的老鳥。我從自己的星盤和八字推測前世業力應已大致結清;同時請老K調資料讓我看看看與身邊的親友緣分,發現大多是還不錯或偏淺,意即能夠互相幫助又不會有太多執念。至於那些冤親債主,好像大多在2020年以前就打完照面了(吐血)。未來可能還會再遇到幾個,但感謝過去的磨練,之後應該可以更成熟面對了。

三、靈魂意願

這是我覺得最最關鍵的決定點。天線開不開,真的很看靈魂意願

開通的好處是加速人靈整合,壞處是一不小心走歪就業力大爆棚。畢竟開通後四處簽約、賠掉運勢和健康的例子太多了,不是每個靈魂都願意冒這個險。有的寧可讓人身當麻瓜,至少能安全下庄。

我好奇問K,當初設定藍圖前有沒有掙扎?

K笑著說:「有,超掙扎的。我看過太多靈魂走歪後付出的代價,那不是開玩笑的。因此在設定這世前,我有特別研究天線的調整。」

老K帶我到一台機器前,上面有密密麻麻的儀表板、音軌推送鍵、還有指針轉盤:「這是我用來調整天線設定的儀器,別亂碰。很多靈魂以為開天線很簡單,只要讓人身與自己接上線就行,完全忽略其中的險性。開天線並不是1與0,而是一個七彩的光譜,中間有很多不同的層次,包括能量的氣味、維度、質地厚重等等不同的靈界感官。這其實是一門很精密的技術,需要本靈不斷地觀察人身能承受到哪裡,再慢慢調整。

很多靈魂懶得研究這麼多,直接把設定全部推到turbo,最後搞到自己無法收拾(嘆)我是絕對不允許這麼失控的事發生的。我所有的規劃與體驗都是為了幫助這個世界,而不是造成無端的傷害。選擇開通,就必須負起相對的責任。」

K指著其中一個指針轉盤說:「還記得剛開通的感覺嗎?模模糊糊的,好像有感受到甚麼又不太確定。那時候刻度只有1,我後來又轉成3,想觀察你在感受越來越清楚的狀況下會做出甚麼行動。結果你讓我挺放心的,沒有失控(摸頭)於是我又繼續加大其他的功能,持續觀察,然後就變現在這樣囉。」

哇,老K真的好謹慎喔,我喜歡這個負責任的態度。看了一下儀表板,大部分的指針都落在5-6之間,所以這代表目前才開一半嗎?K想了想說:「如果通靈程度分成0-100,你現在大概在60左右。我覺得60也挺夠用了,要不要繼續往下開還得再想想。上次長老有來勸我放膽開到70試試看,但我還是覺得太冒險了,就再觀察吧~」老K摸摸下巴,又繼續說:「我當初要定稿藍圖前,其實很猶豫。拿掉靈通設定絕對是比較安全的作法,但我又想體驗看看不一樣的人生,真的很掙扎啊。後來上面一直催交稿死線,我就捏著懶趴,想說男子漢就是要過得精采轟轟烈烈,給他開下去了!!」......好喔,謝謝祢生動的說明。那當初有沒有預想到,如果我靈性走歪要如何緊急剎車呢?

K認真地說:「你剛剛看到的精細儀表板,就是緊急剎車用,隨時可以調整指針歸零。不過我覺得預防勝於治療,因此當初在藍圖設定上有綁定一個很重要的條件:『人身心狀態良好,方可啟動天線』。這也呼應到你所說的,卸下心靈包袱後突然就感受得到了。有些靈魂並沒有做這樣的綁定,就會讓不穩定的人身開通後反而靈性上癮,精神狀況更加不穩定,無法好好過物質界的生活(嘆)這種之後又要花很多時間收拾,也算是學個教訓吧。」

我抱了老K一下:「謝謝祢這麼用心規劃我的藍圖,還加了這麼多道防護措施。祢真的很愛這個世界,不管做甚麼都會考慮到其他人,盡量降低傷害。阿爸我好以祢為榮!」

老K整個臉突然爆紅,羞赧到不知所措。撩爸成功+1💗鐵漢的外表下,真是有顆溫柔的少女心啊 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不開靈通,至少能安全下庄。感覺比較安全。開靈通要考慮的事情好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