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敏感體質的人聊天

天線稍開後,因緣際會開始認識敏感體質的朋友──有的是舊識「出櫃」,有的是新交的朋友。

雖然統稱敏感體質,但是其實每個人能看到的東西不太一樣。這跟個人的能量頻率有關,就像是廣播電台的收音機,有各種不同的接收頻道。頻道越寬的人能夠看到的就越多,但同時會更耗能。若不懂得保養和克制,過度收訊導致能量散失,身體會變很虛,甚至承受不住早死都有可能。

有的人頻道是對準動物(寵物溝通),有的人是阿飄(特別容易見鬼),有的人是神明(乩童) ......等等。像我的天線主要是對準自家靈魂,跟老爸對話的時候會特別清楚,其他頻道的話就看當天身心狀況,不一定都收得到。

扯遠了,回來說說和朋友聊天的內容。
朋友天線開很大,是通靈王的那種等級,幾乎甚麼都看得到。我們還滿愛瞎扯閒聊的,有時候想想那個對話內容,聽起來真的太超現實😂

[對話1]

我:「我前世應該有當過將軍,某天洗澡突然看到畫面。」
友:「(目光落在我身後) 呃,那輩子好像很早死欸。後來其他輩子去當宰相,活得長久多了。」
我:「對,我每次當將軍都很早掛掉,想衝鋒陷陣保護下面的小兵......」
友:「你也太傻了!擒賊先擒王,你掛掉後下面的人也不保啦 (下略1000字討論如何打仗)」

想像一下,在餐廳吃飯的時候,旁邊坐著兩個女生。看起來明明正常,結果談話內容是彼此上輩子怎麼死的,以及死法是否值得(?)

[對話2]

友:「我平常都聽非主流音樂,推薦這個蒙古樂團給妳!」
我:「那妳有聽過因努人的喉音傳唱嗎?(貼連結)。」
友:「(聽了一陣子)好特別喔,第一次聽到。但我前世好像沒當過這個人種,不太有共鳴。」「不過我以前有當過蒙古人,所以聽到蒙古樂特別親切。」

......推薦個歌曲都可以扯到上輩子當過的人種。


諸如此類的超展開對話很多,每每想到還是覺得好笑。下次有有趣的內容,再放上來記錄 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