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牌卡

最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,下班後就虛脫了,只能躺在床上滑手機。

滑著滑著,看到台灣近期出了一款新的募資牌卡,主打台灣信仰+詩籤的設計,讓人不用去廟裡也能在家輕鬆抽籤。上面的Q版神明充滿台灣風格,顏色鮮艷又喜氣,我真是越看越喜歡!平常人在海外沒有廟宇可去,若有這副牌卡在手,好歹能撫慰思鄉之情。不過價格有點高,加上人在海外,如何取貨也是個問題......

當我正在猶豫不決時,團隊開口了:「不要再買了,浪費錢啊你。」欸,可是神明插畫真的很可愛,還有那個詩籤設計也好親切,看到就一秒回台灣,好貨不買嗎QQ

指導靈翻了個白眼:「你自己感受一下這副牌卡,再好好考慮。」
我感應了一下,驚訝發現牌卡在繪製過程中,收進了許多台灣小精靈,使用時就能和祂們連上。如果用人類體型來比喻,廟宇神明是成人,牌卡精靈就是幼稚園小朋友,還非常稚嫩。細看一下募資內容,牌卡還真的是在廟裡繪製的耶!這些小精靈好像滿崇拜神明的,但修煉還不夠,只能四處晃晃見習;剛好看到繪者在畫神明牌卡,頻率對上了,就興高采烈地被收錄進去。

「所以使用這副牌卡,就能連上台灣精靈🤩太讚了吧」我興奮地大叫。

指導靈嚴肅了起來:「那你要帶著祂們進修練等嗎?你買牌卡,是請小幫手還是替自己增加工作量?真是的,要想清楚啊。」我不明白指導靈的意思,於是請祂們說得清楚些。

「牌卡精靈會跟著人類見習,在抽牌過程中與本靈(森森的靈魂老爸)和靈魂團隊合作,最後跳出適當的建議。這個過程雙方必定有磨合,需要大量的溝通,甚至有時候要替牌卡精靈安排進修,讓祂們更懂得人性以及你詮釋事情的角度。老實說牌卡還是單純一點得好,直接與自家人(我們)連上,也省去中間轉譯的麻煩。你現有的幾副牌已經夠好了,也培養出難得的默契。」說到這邊,祂們頓了一下:「而且你不是還有一副全新未拆的嗎?那副品質很好,你還沒摸過就想買新的,有沒有搞錯。」

呃...我心虛了一下。那副全新的牌卡非常美,有豐沛的土能量,但因為隸屬於我不熟的偉特體系,所以...就放在那邊還沒研究。祂們繼續碎唸:「柿子只挑軟的吃,看你何時要進步?不要再懶了好嗎小朋友(下略千字碎唸抱怨)」

好嘛,我就容易對台灣味的產品失心瘋啊。看來只好繼續聖人模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