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強颱

今天荷蘭颳起了強颱,火車於下午兩點後全面停駛,並建議民眾待在室內。

我在屋內聽著風聲吹得蕭蕭瑟瑟,內心有些害怕。我家的戶外大型垃圾桶,已經被吹到對街兩次;去撿垃圾桶也才短短幾步路,就走到舉步維艱......荷蘭地勢低平,沒有護國神山,颱風的強度和吹拂時間都比台灣持久。雖然如此,我想說室內氣流還是得稍微流動,沒想到才打開窗戶一小角,整扇就「轟」地一聲被吹開。強風呼呼打在臉上,我感受到一股發自內心的恐懼,以及......感動?而且是一股很深沉的感動,彷彿要流下淚來。

這兩股情緒太衝突了,我覺得莫名其妙;關上窗戶後,觀察內在問問自己怎麼了?

首先,我發現這股「恐懼」是來自對死亡的害怕,害怕身體會被強風摧毀;而「感動」居然是靈界層次的感受,回應著風中帶來的能量。我好奇地想,風中有甚麼特別的能量嗎?專注感受一會兒,發現家門口街道在強勁地吹拂下,狀態和冬天內縮的能量不一樣了,甚至某些轉角被迫轉為新的能量結構。這次的颱風似乎是來更新凝滯緩慢的氣息,讓環境進入大清洗,為下一階段做好準備。人類我們待在家避風頭的同時,無形界可是忙得不可開交。我之前讀過幾篇靈界和大自然的相關文章,有大致上的概念,但親自用靈視感受還是很奇妙。

這時上面開口了:「颱風、洪水、地震.......等等,這些從人類角度看來不可預期的災害,在無形層次其實都是事先約定好的。從控制風雨的龍族、各區的域靈、到受影響的生靈,都會在事件發生前和地球母親蓋婭開會討論。這次事件安排影響範圍多大?目的為何?受影響的生靈有多少?這當中牽扯許多環境的業力流動,需要非常精細的規劃,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。」回想剛剛感動到幾乎流下淚水的感受,原來是回應著好幾個維度的聲音。風中有著眾靈對新階段的期盼,大幅更新能量以跟上蓋婭的規劃;有些靈魂安排在這次的事件中畢業,有些靈魂則留下來繼續為這顆星球努力;主導此次事件的龍族,在強勁的風雨之中附上了純淨的祝福與深深的不捨。我在風中看到了好多擁抱與道別,「再見,之後再聚。」以及自家團隊正忙著更新身體的能量場以跟上地球的脈動。

無論是留下的還是離開的,大家都將進入下一段旅程,迎接新的開始。

打到這邊,我覺得好感動喔。原來不管以甚麼形式,我們都跟地球深深連結著。

突然想到,今年年初幫幾位朋友抽牌,許多人都不約而同被提醒即將面對急速大轉變,會被外在環境逼著正視存在已久的問題,很多陰暗面將洶湧而出。聽起來似乎可怕,但其實更像是清創的過程,痛和不舒服是必然的,處理過後的傷口才能真正痊癒跟放下。所以,今年會是需要更加穩住和誠實面對自己的一年。此時團隊敲敲我的腦袋,叫我繼續保持早睡的習慣,這樣身體才能跟上地球的腳步。好啦,知道啦。

「我們都是為了愛這個世界、愛這顆星球而來到此地共襄盛舉。希望你能夠相信,你是為愛而生。你有改變的潛力,你值得擁有被愛、愛人的能力。」──湛宇天夜。2022年桌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