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紓壓

上週開始去健身房重訓,嘗試重拾運動的習慣。

太久沒運動肌肉整個消風,我也不強求能做多大的重量,就以姿勢準確、身體能承受為主。運動一小時後,居然沒流什麼汗....這樣算是有運動到嗎?本來想問身體感覺如何,結果祂說現在很忙,沒空跟我聊天(掛電話)
隔天早上起床,我全身肌肉酸痛、罕見睡過頭,並且有種......充滿委屈的感覺?身體此時發話:「我們終於可以透過運動,把好多深層的情緒排出去了!運動不只是活絡筋骨,更是處理無形中卡在體內的能量。你的這些委屈都是長年累積的,今天終於可以代謝一部分出去,太好了~」
K也說,適當運動可以加速身心整合,叫我沒事就喝水睡覺尿尿,趁著夏天時把體內的毒素往外排。終於可以開始做深層清理了,好感人😭那我要趕快睡覺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