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靈的順序

隨著體質變得敏感,很容易在聽閱資訊時不小心連上眾生,得格外注意防禦。

我發現只要自己進入專注模式,很容易就天線觸動,六感全開。無論是解星盤、聽podcast、看影片.....只要專注,就很容易進入打開天線。

如果對方談的是職涯、美食這類物質界話題,我可以更深刻感受到講者想傳達的意念,也能判別對方心態是否正直。然而若對方談的是身心靈,情況就複雜多了——有時候會碰上軍火強大的外星人半威脅簽實驗同意書(急叩老K或長老),有時是講者分靈冒出來騷擾(太想成名),有時是精怪自稱替玉皇大帝傳聖旨。

總之是千奇百怪,只好多畫畫加強防禦,同時請本靈多考點公家證照。睡眠也很重要喔!吃飽睡好,身體的能量會跟著結實,自衛本錢自然提升。

-

昨天聽到某一集,談到靈體上身和乩童文化對社會的影響。雖然講者講話內容平鋪直敘,但聲音有不屑、憤世嫉俗的能量,覺得現代人覺醒太慢、根本就像一群未開化的大猩猩(?)攻擊性好強,聽一聽就關掉了。另一名講者談到靈體上身的經驗,形容是「把車暫時給別人開,自己坐在副駕座監控」,可以確保身體還在自己的掌控之中,很安全。但我所看到的是,講者身體界線越來越模糊,或許現在沒什麼問題,但之後能否穩穩在副駕座上,可不是他說得算。

聲音也是一種能量,夠敏感的人可以看到很多東西。為了避免自己太好奇,我通常會邀請身體一起聽podcast,把注意力留在自己身上。我家身體挺有個性的,除了發表吐槽觀點,也會在眾生衝出手機前警告我把天線收短,以免太專注莫名惹事上身。

我們聽了podcast一陣後,身體嘆口氣說:「人們需要的是回家、回到身體裡,重新學習紮根。當內在與身體達到和諧、站穩腳,人們自然會聽見內在的聲音,對靈性有自我的思辨與詮釋,而不是盲目追求大師。地基還沒有穩固時,就想著飛天遁地、開業當老師,那就像在蓋一棟華美的海砂屋,牆壁縫隙塞滿了不相容的眾生──哪天颱風或地震來襲,整個就倒了。

靈魂或許有無限的來世重新檢討,然而對我們(身體)造成的傷害,那是要用累世去還的。每次聽到這類高談闊論的靈性節目,我們就只有滿滿的無奈。身心靈這三個字的排列,還不夠清楚嗎?先穩固身體的能量,才有餘裕談心與靈啊。希望你能夠把這則訊息分享給讀者,請大家想著高頻共振、光與愛的維度前,先提醒自己:身為一個地球人,好好照顧身體、好好過生活,就是在修行。」

-

老實說,我和身體的感情是到近三年才開始修復的,以前很常虐待身體。開靈通後最常聽到的就是身體爆罵我(真的很兇),沒想到現在願意分享這麼深層的感想,應該是多了信任感、感情變好了吧。

對於身體保健,我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,但至少是在路上了。感謝身體的不離不棄!希望我們能陪站著彼此,好好走完這輩子 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