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人的血液

剛剛看了小湛的《通靈基因》,我舉起手腕看著自己的血管,內心想:「哇塞...原來裡面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啊...」

對照我從麻瓜到開天線的過程,應該可以寫篇《千年覺醒:女巫血液之封印解除》,聽起來超中二、超像身心靈詐騙課程XDDD

好,正經點(咳)

那我的家族也有女巫祖先嗎?K用大病初癒、氣弱游絲的聲音說:「有啦,但沒那麼多愛恨糾葛。畢竟我這世沒打算把靈通當成主配備,就選個業力輕、法力中等的血脈,能夠有點敏感度就好。」然後還拿起google map,大概比畫了一下,似乎是主要是來自兩條血脈——中國東南沿海,以及蒙古與中國交界處的部族。目前家裡的族譜好像追溯不到這麼久遠了,真是可惜。

接著我突然想到一個有趣的命題,舉手發問:「在醫院內,如果麻瓜接受敏感體質的人捐血,會發生什麼事?」

K:「想開啟靈通的靈魂,會選擇在有這類能力的家族裡投胎;不想複雜化人生的本靈,就會想辦法抑制相關基因。即使麻瓜接收了女巫的血液,這些通靈基因也會因為身體條件不同而失去活性,呈現冬眠狀態。簡單來說,開啟靈通是生命藍圖的規劃,並不會受到輸血影響。」
我:「所以在能量層面上來說,輸血其實沒差?」
K:「我只有說不影響藍圖...(咳)屁寶妳的血液啊,就會讓別人氣場看起來很囂張,容易被周圍的眾生看不順眼。我們家的能量很硬,容易造成周圍眾生的壓力;我熟知自己的能量特質,多年下來已經有一套調節模式,能夠自如與他人應對。可是其他靈魂並不熟悉這種能量啊!祂們可能需要一番辛苦的調整,才能讓自己看起來『含蓄』一點。所以這些年我都不太讓你捐血了,也是拯救蒼生。」
欸??居然有這樣的影響,我完全不知道😳但輸血的人通常都處於體弱狀態,那怎麼辦?
K:「通常靈魂會幫忙媒合適合的血液,確保彼此能量性質沒有太大差異;再來身體也有自癒機制,會把不相容的能量排掉,所以能量上的影響是很暫時的。我覺得生理媒合度才是最重要的啦,別擔心太多。」

我這生目前只捐過2-3次血,而且還常常在捐血前因為各種原因差點捐不成。我家兩邊都有遺傳性低血壓,體質不太適合捐血。

老K說,這個安排其實背後有很多原因,除了想避免捐血,還有就是這世想用保守點的方式交換資源。我累世性別幾乎都是男性,很常用灑熱血(精)的方式愛世界,消耗太大了...😅因此這輩子在設定上就安排低血壓基因,讓血液留給自己用就好。

話說回來,這類遺傳性問題通常也跟家業有關,所以K除了希望透過低血壓是抑制我們無限度地給(習性),同時希望這次的投胎能協助這個家族女性突破。靈魂背後真的都有很多考量啊~~~~

目前人在海外,看到捐血有條規定「曾於歐洲旅遊或居留時間合計超過五年者應暫緩捐血」。老K說沒意外的話,會待超過。

算了,我這輩子就用其他方法愛世界吧,別捐血了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