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屁是愛的證明

今天想講的故事和人類排氣有關(掩面)。本來沒有要寫出來的(太赤裸啦),但跟指導靈聊完天覺得太好笑,還是記錄下。

近期和男友開始同居生活,最困擾我的不是牙膏從哪裡擠、馬桶蓋要不要掀起來,而是他很常在我旁邊放。臭。屁。頻率之高,氣味之濃烈,讓每次逃離不及的我心生厭煩,只能捏著鼻子四處逃竄。男友一臉無辜地道歉:「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,但每次一靠近妳我就會腸胃滾動,無法克制啊。」

剛開始我以為他在唬爛,後來發現時機點真的都太剛好,好像我的接近會觸動他腸胃開關似的。怎麼會這樣?指導靈推推眼鏡,清了清喉嚨:「人體排氣代表身體內有能量淤塞,需要透過物理方式排出不相容的能量。妳男朋友是肉食怪又不愛喝水,腸胃蠕動不順,自然是大堵塞。而屁寶妳啊,因為很愛對方,無形間就會幫忙代謝淨化;加上通靈人能量又轉得比一般人快,於是就由妳的能量場帶動對方運轉,促使對方趕快放屁排毒了。」

回想一下,我每次只要和男友距離縮小到1-2公尺左右時,他就開始有屁意……而1-2公尺確實是我的能量場的厚度。天哪,原來放屁就是我們愛的證明嗎  囧

-

我繼續問指導靈:「那我也會幫其他人淨化嗎?這樣不太好吧,一直用自己的能量整理他人/環境,很容易疲憊和鬆散。」指導靈翻翻紀錄簿,喃喃說:「整理環境主要是K的問題,這部分有長老訓誡和開刀手術,之後應該會好一點。妳則是會習慣性照顧朋友,下意識用自己的能量包住整張桌子,很像鎮場關公。這部分要注意一下。」哇,又回到了愛照顧人的議題。難怪每次聚餐完都特別累,真的要時時提醒自己把能量收回來呢。

我:「不過為甚麼我的朋友們沒有狂放屁呢?」

指導靈:「這和能量交流的深度有關。妳跟親密關係人會有密集的資源和業力交流,和朋友之間則是點到為止;畢竟每世資源都是有限的,靈魂會重點投資在親近的人身上。越密集的能量交流,能整理的層次就越深層私密了。」

我突然大驚:「等等,這樣是不是跟靈氣療癒很像?我透過自己的能量療癒男友身體?!」OMG我會不會業力爆表啊

指導靈哭笑不得:「能量療癒通常是從源頭或其他管道借能量下來,沖刷個案的能量管道。這種醫療等級的手術牽扯能量借貸、靈體切縫的問題,險性很高;親密關係人則是生前就約定好的緣分,靈魂間談好彼此要如何互助(或還債),透過感情、性這類強烈的吸引力聚首。這類約定好的緣分,覺知之間通常會有管線相牽,彼此本來就容易產生能量交流;處理的業力也都是生前就約好的份量,不像能量療癒一不小心就把卡刷爆了。不過前提是覺知沒有走偏,如果偏掉造下更多的業和糾結,那又要另外討論了。總之,大部分的人際關係都是專注於透過今世互動處理過去的課題。」

但我還是很在意啊。我家現在正在靈魂調整期,可以少幫男友整理一些嗎?可是我真的又很愛很在乎他,好像會忍不住去整理,怎麼辦啊(抱頭)

指導靈笑到眼淚快掉出來:「有些伴侶之間相愛相殺,搞到上社會新聞;妳的業力目前只有放屁,怎麼煩惱成這樣?叫男朋友多喝水啦,腸胃蠕動會順暢些,妳的負擔也會少點。」

好喔,為了我能量場以及鼻子的健康幸福,我要每天督促他喝水了。沒想到放屁也能打這麼長一串文,真是佩服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