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火鍋看星盤

昨天火鍋聚餐,朋友揪了好幾個我不認識的新朋友來,大家客氣地寒暄著。不曉得誰起的頭,話題突然扯到星盤,所有人的眼睛都發亮了!馬上丟掉客套模式,嘰嘰喳喳討論了起來。

我今年才開始接觸星盤,目前就是對宮位、內外行星、刑相位有粗略的了解,稱不上專家。有人可以一起討論真是太棒啦!話匣子一打開,聊聊才發現其他人連星盤都不太確定要怎麼查,是超級星座小白啊XDDD

最後反而變成大家一股腦把星盤塞到我面前,叫我解解看。幫不認識的人解盤有個好處,就是不會受到過去相處經驗影響,只能單純從盤上資訊辨讀。我覺得這個測試滿有趣的,就先向大家申明我非專業、解好玩的,開始看盤。

-

現場幾乎所有人九宮都有星星!果然是遷移宮超強,大家才會一路從台灣跑到海外。還有,大家的月亮幾乎都落在巨蟹,看來是心思很細膩、情緒敏感的類型。可惜我對占星的理解尚為粗淺,有些部分講得卡卡,就得現場邊查資料邊研究。

我專注地翻著資料,思考著該怎麼解析才好時,突然一堆星盤上沒有顯示的資訊湧進來,身體還抖了一下。呃,天線居然打開了。

我趕快把天線關掉,減少不必要的消耗繼續看盤。解著解著,講到北交點象徵靈魂今世期許時……咻的一聲,天線又被觸動了。我好驚訝,原來解盤會觸動天線?似乎是因為專注的能量會讓六感都錨定在星盤上,天線就被觸動了。不過因為跟大家還不熟,我不好意思給出太多訊息,就只照星盤上看得懂的部分說明。

-

回家路上,我有點擔心地問K:「今天這樣解星盤會不會扣功德分啊?」

祂躺在病床上弱弱地說:「你只是講現況,沒提未來的事。還好啦。」下句補充:「你現在的功力也還講不出甚麼名堂,不到會被扣功德分的地步啦。你以為咧。」

居然被自己的本靈吐嘈XDD看祢還有精神嘴賤,我就放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