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禮物

朋友生日快到了。

平常我都是傳訊息祝賀而已,但今年對方幫了我不少忙,我想送點特別的小禮物。

左思右想...不如來串珠珠!手作的小禮物最有心意了。

----

我研究了幾張朋友的照片,把她的氣質、穿搭和顏色愛好都輸入腦海,開始找素材。

這位朋友的氣質溫柔、穿搭仙氣,適合精緻細小的款式。我之前買了好多小尺寸的珠珠,剛好派得上用場!

我志得意滿地打開DIY盒,頓時傻眼。

這些小珠珠的能量像是一顆顆小型鋼彈,超級堅硬;而朋友的特質則是柔軟的棉花,根本搭不起來啊!

團隊出聲:「這些珠珠都是你養的,能量當然硬梆梆。妳想想看,有沒有什麼道具可以幫忙調節?」

啊啊啊啊怎麼突然變成寫功課了(抱頭)

我翻箱倒櫃,從盒子裡挑出幾種比較柔軟的礦石(能量上),排列組合好幾回。手串的能量不可以太硬,朋友撐不住;也不可以太軟,會讓朋友更容易被欺負......加些金屬小配件和其他種類的礦石,總算搞定能量上的平衡,但切換回人類視角,又不符合視覺上的美感。

不過是串個珠珠,怎麼好像在寫進階數學題。

我好崩潰。

------

就這樣拆了又串、串了又拆,來來回回三個多小時,終於做好了禮物(噴淚)

完成後,我還特地檢查,哥哥有沒有偷塞禮物。

哥哥說:「沒有啦,只有送祝福和長老的超連結。那應該是最強的避邪之物了。」

那就好,我已經投注這麼多心血了,祢在靈界就別亂灑錢了X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