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單檢查

畫圖到一半,突然想要檢查信用卡帳單(?)

我平常都是月底結帳才會細看,但剛剛說不上為什麼,就是覺得需要看一下。

打開app發現居然有一筆分期付款的消費,利息還不低呢 囧

可是我不記得有申請分期付款啊? 

趕緊聯絡信用卡客服,客服表示當初申辦信用卡時,我有勾選了一些自動設定,才導致這樣的結果。

哪泥?!我沒印象啊啊啊。

總之最後在客服的協助下,順利解除設定,利息也都取消了。吁一口氣。

------

由於前世曾經被人倒債,我其實滿害怕看帳單的,看到帳單就感到焦慮和想逃避。今天突然主動想檢查,滿奇妙的。

我忍不住問團隊:「剛剛是不是祢們提醒我要看帳單啊?」

指導靈推推眼鏡:「是啊,妳這娃兒錢都不知花去哪,要不是我們提醒,估計又要噴掉一筆錢了。」

我皺眉:「祢們講話怎麼怪怪的,變成中國口音。」

指導靈訝異:「咦,妳發現啦?(切換回台灣口音)昨天和你中國同事的靈魂團隊交流,拿了不少那邊的資料,我好奇模仿了中國環境的能量結構,沒想到妳有觀察到呢。哎呀我們家小屁寶真不錯,能量辨識能力進步囉。」

語畢祂們摸摸我的頭,督促著:「最近少買點東西,妳的業力水庫快滿啦,等過陣子再買吧。」

好啦好啦,我已經維持動眼不動卡很久了,賣唸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