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購品內的玄機

室友近期頻繁至德國出差,還順便幫我買了些dm(德國連鎖藥妝店)的用品回來,真感動。

Dm的乳液和安瓶便宜又好用,我接過手時真是開心極了。當我拆開包裝時,瞥到安瓶的右上方空間,突然跳出一個資料夾——有森林的味道、城市人口分析、還有各式各樣奇怪的數據......。

我疑惑檢查了一下,乳液瓶上方也有類似的夾層,看起來都是與土地人文有關的資料。這是怎麼回事,代購品還附觀光說明書?

哥哥慌張地跳出來:「那些資料夾是給我的啦,妳不要亂翻。」

我內心警鈴大作:「等等,祢該不會又要亂吸土地業力了吧?我會翻臉喔。」我真的有業力PTSD,一有風吹草動就戰戰兢兢。

哥哥紅著臉說:「不是啦,因為我們跟德國土地的緣分很深,需要用一些方式平衡掉,所以我就用接外包案的方式,去平衡掉這些緣分。」

我瞇起眼:「緣分很深是什麼意思?平衡是用什麼方法?祢老老實實解釋給我聽,不得隱瞞。」

-----

K搔搔頭:「妳以前在德國有當過好幾次人,締結了不少緣分,好的和壞的都有。有些緣分儲存在土地中,有些則是和其他靈魂的掛勾,那我就先處理可以著手的部分。

我用接案的方式,提供德國域靈業力諮詢,協助祂們平衡環境和人類的壓力。這算是透過提供服務,平衡與土地的緣分。這只是提供技術建議,並不會吸收業力。」

我還是不太放心:「可是我記得身體裡有非常多條業力管線,大多是和土地業力的合約有關。裡面也有幾張是跟德國簽的吧,真的沒影響嗎?」

哥哥不好意思地承認:「我就是為了要處理與德國的土地契約,才免費在靈界提供幫助的。

德國弟兄們希望我可以先當短期的服務志工,平衡掉土地契約後,再轉為正常收費的顧問,繼續保持合作關係。

祂們很體諒我的決定,也希望用讓肉身沒負擔的方式繼續合作。我很感激。」

我嘆氣:「祢要確定欸,不要顧問當到一半,又捲起袖子下海了。肉體是很脆弱的,禁不起一再失誤。」

哥哥拿出一本工作日誌,推到我面前:「這也要怪我過去素行不良,才讓妳這麼憂心。我特地準備了這本工作日誌,每天都會把外包案的細節記錄上去;只要我的行為超出了『顧問』的範疇,日誌就會馬上跳出警示紅字,要求重新檢視。

妳隨時可以翻閱這本日誌,並和我討論工作內容的正當性。這樣有比較放心了嗎🙏」

我好奇地翻閱工作日誌,發現警示文字有好幾個版本:

「⚠️注意工作內容危險度,森森要生氣了⚠️」

「⚠️請立刻停止此項工作,祢將觸怒森之鎚⚠️」

忍不住哈哈大笑🤣

內心也有些感動,哥哥在工作之餘,終於懂得在乎我的安危和感受了。

--------

我好奇問K:「我們當初幹嘛不直接去德國發展,反而落腳荷蘭呢?」

哥哥額頭冒汗:「妳在德國很多都是感情上的緣分,落腳後可能會有很多段婚姻、奉子成婚,就走不了了。會有很多人想要和妳生孩子,然後就被綁住了。」

我聽了下巴差點掉下來。老天鵝,我要好好保護我的子宮。

哥哥苦笑:「抱歉啦,誰叫我以前這麼花,有些設定就要多加考量。總之這是現階段最好的解法了,妳就安心的在荷蘭生活吧。」

-----

圖為和室友們一起共進的晚餐。

敬友誼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