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線的副作用

我還滿喜歡和小孩子玩的,覺得眼神清澈、天真可愛。

但自從開通天線後,這個興趣徹底被破壞😭

有好幾次我會看到,小嬰兒的左肩上浮現一個煩惱大叔的臉,叼著筆、忙碌做著筆記。那是小朋友的本靈。

當朋友把嬰兒放到我手上時,大叔的臉就變得很近,祂驚訝地說:「嘿,你看得到我?」

啊啊啊整個超煩躁,小嬰兒的可愛感都被破壞了啦!

----

另外,兩歲以下小孩子的靈界防禦力還不太好,大多記得前世記憶。

有時候我會瞥到小朋友的前世站在他們身邊,神情恍惚,還搞不清楚狀況;或是跟小朋友對到眼時,捕捉到小朋友眼底閃過的一抹殺氣,就大概知道過去可能在沙場上拚搏。

我現在遇到兩歲以下的孩子,都要有意識地把天線縮到短短短,以免瞥到太多「不可愛」的畫面。

朋友說:「不會啊,我看到小孩子時,都覺得他們身上有天堂的氣味,旁邊還有小天使環繞耶!」

我嘆氣:「可能是我承載的業力比較多,就容易接到沉重的頻道。罪孽深重啊。」

沒想到通靈會帶來這種副作用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