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的安排

今天感覺狀態不太對,去藥妝店買了快篩。

叮咚,賓果。果然我也跟上流行,加入了這波Omnicron。目前看起來是輕症,只有鼻塞、四肢痠軟、疲勞的症狀,其餘都還好。即使如此,每次生病時,還是想立刻飛回台灣;躺進軟軟的被窩,什麼都不用做,安心當個病患。隻身在異地可沒這些福利,頂著身體的不適依然得張羅生活瑣事,說不厭世是騙人的。雖然還沒病到動彈不得的程度,但內心總是有種委屈,覺得自己好可憐好累。

幸好經過多年的訓練,已經學會怎麼接住自己,可以很快穩定下來;加上現在可以跟身體和團隊聊聊天,也沒這麼寂寞。這場病毒影響全世界兩年之久,病毒早潛伏於生活各個角落,避都避不掉;老實說會不會中標,通常是本靈早有安排。我記得老K (本靈老爸)的計畫裡,沒打算讓我中標啊。我邊咳嗽邊問老K,這是怎麼回事呢?我自認算是小心,出門隨時噴酒精,疫苗打了三劑,明明前幾天還好好的,怎麼突然生病了呢?

地球上每個靈魂和覺知都有成績單,記載著抵達地球以來所有的業力和福報。老K調閱了一下自己和森森的成績單,確認沒搞錯後,說:「按照過去累積的陰德值和各個層次安排 ,這次生病確實是可以避掉的。」接著露出一個尷尬的微笑。

奇怪了,那為甚麼會中標啊?

身體小朋友舉起手手,瘋狂揮舞,興奮地大喊:「選我選我!這題我來回答!」即使我最近生病,祂們還是活潑得不可思議😂我點了點頭,聽祂們說。「以先天而言,你的底子算中上,可惜後天長期的磨損把免疫系統搞得很脆弱,需要好好滋養靜休,才能補回原本的樣子。可是我們發現,即使你近年來明確規劃出休息時間、提早上床睡覺,潛意識還是捨不得休息。
你一直誤以為自己是『睡到自然醒』,然而事實是,我們根本還沒睡夠就被挖起來了。你的意志力太強了,就算沒有設鬧鐘也不會錯過一天的行程。這樣的狀態下,身體根本養不好。即使可以安排用各種方式躲過疫情,讓你繼續幹大事為世界燃燒(?),但免疫力脆弱才是根本問題,『學習休息』才是最最重要的(一臉森氣氣瞪著我和老K)!」

「如果中個病毒,可以讓你停下來休息,重新調整生活步調,那我們覺得也划算啦。日後,世界的局勢會有越來越多挑戰,按照你養底子的速度喔......算了吧,不如直接讓你中一次,重新反省。不過也是因為我們有信心,這波病毒的傷害性是可以負荷的才放行。這是重點,我們是有意識地放水,並非守不住被擊潰後的發病。那會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。再來,近年我們的關係變好了。雖然對過去(靈魂累世規劃)的一切還是很氣,但至少這輩子的你願意好好疼惜我們了。就一起合作看看吧。」

喔嗚好感人。雖然口口聲聲在念我,但其實還是很愛我的嘛!祢們這群傲嬌的臭小孩 (揉頭)

我聽說,有些人長期疲勞會累積病氣,身體會在狀況比較好的時候釋放。這次算是釋放體內累積已久的病氣嗎?身體回覆:「現在還不到時候呢!別以為大爆發只有這樣啊,太便宜你了。起碼也得像之前長痘痘那樣,每天都爆好幾顆,全身上下都長 (哼氣)。」唔,看來還在記仇,對我的氣還沒完全消呢。

剛剛在一旁都不敢回嘴的老K,小聲開口:「我前陣子動了各種手術,加上和源頭家鄉見面後,想通了很多事情。我覺得不該凡事都抓緊緊,只想著如何讓人身做出最大的貢獻。應該要學習信任其他的層次,聽聽祂們的建議,不要埋著頭猛幹。這次的生病,我事前確認過不會有太多後遺症或掛掉,就把主導權交給身體了。」

哇,這樣說起來,這次的生病好像也代表著靈魂跟身體的關係變好了一些呢!突然有點感人。


我跟身體的關係,是近幾年才慢慢修復的。若按照之前意見分歧的程度,我應該會生病到住院,現在能夠只有輕微症狀,已感激不盡(合掌)。端著剛煮好的晚餐坐在沙發上,我問身體有沒有想看什麼影片?身體:「其實我很不喜歡你看影片。常常一看就太久,坐姿也不會變,讓我很不舒服。再來,妳情緒很容易隨著劇情起伏,我們荷爾蒙也要跟著調整。這幾天生病已經很累了,我不想看有的沒的。」

突然,我靈光一閃:「如果看人體的科學紀錄片呢?」身體大聲喊好,整個超開心XD 我們選了專門談免疫系統的紀錄片,好多是我以前高中學過的生物知識,但都忘得差不多了。有興趣的人可以去NF上搜《人體奧秘》。身體邊看邊說,人體內的運作非常複雜,很多機制是目前科學還沒研究出來的。「你能幫我們最大的忙,就是營養均衡、睡好睡滿。我們真的很忙,24/7都在運轉,需要完全的沉睡才能修復組織和排毒。」

由於四肢痠軟加上輕微偏頭痛,我在想吃止痛藥的必要性。眾所皆知,消炎止痛對抵抗病毒並沒有實質作用,但能舒緩體感上的疼痛。常言藥是毒物,我過去都寧願不吃藥,自己撐過去就好了(硬漢)。我也好奇身體對止痛藥有甚麼看法?

這邊先慎重聲明:用藥問題請大家跟專業醫生討論。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,無法一概而論。
我是輕症加上國外醫生很貴(很廢),輕症患者一律在家休息,去診所也只會被打發。
以下對話為我與自己身體的討論,僅供參考。

身體回覆:「偶爾吃其實還好,等病痊癒多運動跟流汗就能排毒。比起你吃進一些阿撒布魯的重金屬,止痛藥根本是鼻屎。細胞是有記憶的,如果頻繁地感受到疼痛,我們就會學到『必須先處理疼痛』,以舒緩疼痛為優先目標。下次你生病的時候,細胞就會按照之前的記憶先處理痛覺問題,分瓜處理病毒的精神。再來,疼痛會讓人身不舒服,無法熟睡;無法熟睡,就沒辦法進行深層的修補。我們覺得可以吃一顆,至少熟睡後,讓我們專心在該處理的部份上。」

祂們頓了一頓,突然用高八度的聲音說:「平常不好好休息,生病的時候,突然給我提什麼藥物殘留,是怎樣?該細心的時候不細心,講到吃藥就想很多啊?平常好好休息還會需要吃藥嗎你說??」

抱歉我錯了😂😂現在就滾去洗洗睡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