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屋小精靈

剛剛刷牙到一半,突然聽到我們家的小精靈興高采烈地歡呼:「搬走啦~他終於搬走啦~!!」我好奇問,祢們在說誰啊?
小精靈七嘴八舌搶著發言:「那個住樓上的室友啊!我們好開心他搬走了!」
喔對,他目前暫時搬去新家了,明天會再回來掃一趟。房屋小精靈主要是負責維護房屋能量結構,還有能量流順度。我看到的外型,身高大概是幼稚園小朋友的高度,講話聲音很童稚。不過我好奇的是,這對小精靈有什麼影響啊?
小精靈狂搶麥克風:「當然有影響啊!他壓力超大的,又沒有正常的疏通管道,加上衛生習慣很差(捏鼻子嫌棄臉)超差!導致頂樓房間的能量烏煙瘴氣,非常沉重。是頂樓欸!」
咦,住頂樓怎麼了嗎?
小精靈崩潰回:「狀態很差的頂樓,會讓整棟房子能量變得頭重腳輕,容易翻船。舉例來說,很容易管線莫名爆掉漏水,或是黑色瀝青(指黏稠的負能量)黏得整個家都是。」
...對,我去年底逃回台灣,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再也無法忍受房間牆壁邊緣,常常流下黑色黏黏的東西。
小精靈拉拉我衣角:「大姐,拜託你住頂樓好嗎?我們好想念妳之前在的時候(哭音)整個家的維護輕鬆多了,拜託。」
我以前有暫時住過頂樓,但是現在頂樓房租比較貴欸=__=
小精靈:「不是有那個ooo要來?這樣妳就會更常待在頂樓了吧😙😙😙我們會把房間打掃的很乾淨,等你(們)唷~~~~大姐~~~~~」
喔...好啦。祢們消息真靈通。我過幾天再上樓開窗通風,讓氣流順一點吧。畢竟我還要再住一陣子,可不想遇到什麼水管爆掉的衰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