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噴發的熱情

最近喜歡上《社內相親》的女演員金世正,覺得她演技好自然可愛,為我生活帶來爆笑跟正能量XD

於是我又去刷了她的其他作品,開始追起《驅魔麵館》。這部某些橋段會有髒東西從螢幕裡爬出來,有點討厭,不過八成時間我都看得還算安穩。

令我比較意外的是,我居然都沒在看可愛的金世正,反而是緊盯著男性角色不放?

尤其是那種充滿陽剛味、使出超能力時荷爾蒙爆表的直男角色,我超級喜歡的!怪力大叔賈模度就是最佳典範!剛開始以為是飢渴作祟,花癡病發,但我細細感覺下去——我的專注力好像不是放在肌肉線條上,而是那種剛強有力的氣場。這跟平常卵子衝腦的感覺不一樣,更像是硬漢對力量的嚮往,以及……老K的味道。

我往K的方向看去,差點沒笑出來。這傢伙居然雙腳站在沙發上跳來跳去,一手拿著爆米花,激動地看著靈界重播畫面大喊:「太棒了,就是這樣!揮拳,赫!!」

我有點意外老K這麼喜歡打鬥畫面,靈界不是都講求和平嗎?

老K氣喘吁吁地說:「我是喜歡看能量從身體裡『碰!』射出來,那個力量爆發的瞬間,太爽了。

蛤,甚麼意思?老K擦了擦額頭的汗,思考該如何解釋:「這要從靈魂間的特質差異談起。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能量質地,有些人像風,有些人像水,而我們家則是像油壓機,流動緩如瀝青、下墜時重如鉛球。靈界的大家能量特質差這麼多,為了方便溝通(握手、抱抱、蹭蹭等等),就會按照互動對象的波長和性狀,調整自身頻率。」

老K頓了一下,嘆口氣:「大部分靈魂特質都是輕盈的,即使頻率沒校準就蹭蹭,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,但像我這種具有輾壓濃縮特性的靈魂,就要非常非常小心…如果我貿然衝上去擁抱,就會害別的靈魂起火或是能量被捲壓輾碎,所以在打招呼前要做很多編織,有時候甚至只能放一小小小塊原型能量出去和人互動。我真的覺得很委屈啊啊啊啊啊!這麼熱情的我要憋著滿腔熱血,好難過Q__Q」

接著老K給我一個畫面,一隻興奮的哈士奇想衝過去嚕吉娃娃,但擔心力道太大很容易把人家弄傷殘,只好僵在原地等人家來打招呼,或是用吉娃娃可以接受的方式輕輕舔毛。

「我一熱情起來就是哈士奇/藏獒等級的衝撞,但為了不傷到其他靈魂,滿腔熱情與能量都只能暗藏心底,超痛苦啊。所以看到戲裡那種肌肉男能量四射的模樣,我就覺得好羨慕!我也超級想要把我的熱情都咻咻咻噴發出來!」講到這邊,老K突然變成一團超刺眼的火球金光跳來跳去,團隊就自己另開空間躲起來了。看來老爸的能量真是會讓其他靈魂受不瞭啊。

K指著旁邊一大疊功課說:「我一直都有在寫長老發過來的功課,多修習相關技術。目前寫了大概有八成,但裡面大多是學習能量的摺疊和編織,還沒找到那種能夠『原汁原味』呈現我的愛,又不會傷到別人的方法。這也是為甚麼我很喜歡找安老大討摸摸,祂是很強壯有力的靈魂,跟祂在一起時我可以完全放鬆展現自己,不用擔心傷害到誰,很舒服。」

K對安大的感情像是警犬對主人的愛慕,忠心耿耿。不過說真的…除了小湛跟老K,我實在想不出第三個這麼愛安烈爾的靈魂了XD

等等,我突然腦子接通──老K每世幾乎都安排人身處理大量的人際關係,而且性別大多為男性,都是有道理的。靈魂進入人類載體後,能量特質的差異頂多是氣質上的不同,不像靈界一樣會讓對方碎掉,就可以盡興地交朋友;再來男性的載體本身較陽剛、能量走向外放,一償噴發能量的心願。
K真的是把靈界未能完成的願望,都帶到人間來執行ㄟ 囧
不過這樣一直憋著也不是辦法,朋友建議K乾脆開個異空間,進去痛快地爆發一番,再把這些爆出來的能量,重新整理成世界能運用的方式。老K雙眼放光,同步和長老確認異空間需不需要特別措施,以免炸掉自己的家,結果好像只有幾個邊角的地方稍微加強一下就行了。
老K整個精神大振:「孩子啊,待會吃完午餐一起去畫畫吧!陪老北一起綻放對世界的愛!!」好啦好啦,每次看個影集都超展開,待會陪你去整理能量。
有個中二老爸真的是可愛又很頭痛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