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超市相遇的嬰兒

荷蘭的生育率讓我在生活上很有感。三不五時就有同事請產假、到處都有推著嬰兒車的媽媽、文青市集有五六攤在賣包屁衣。查了下2021年的數據,荷蘭生育率是10.1,台灣差不多8.4。單看數字好像只高出一點?但生活上有感度差很多呢。

我很常在超市看到推著嬰兒車的媽媽,小朋友大多不到兩歲,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。有一次我買蔥的時候,旁邊剛好停放一臺嬰兒車,裡面的小男孩咬著奶嘴、萬分專注盯著前方,好像在思考......人生大事?
我覺得有點好笑,小小年紀有什麼人生大事好煩惱,專心喝奶放鬆就好啦!才這樣想完,就看到小男孩的左側蹲著一名戴著細框眼鏡的金髮天使,煩惱地翻閱著文件,正在思索接下來人生的細節規劃。
原來是男孩的本靈啊!難怪小朋友會露出這麼老成的表情。對方本靈感受到我的視線,連了上來,很驚訝地說:「妳看得見我?」同時小男孩的頭也轉了過來,眼睛睜大大得瞪著我。
我:「黑啊,我剛好來這邊買菜。」
男孩本靈:「太神奇了,這裡很少有人看得到我們耶!這是不是有什麼特殊設定?」
小男孩眼睛持續瞪大大,嘴巴快速啾啾啾地吸奶嘴,感覺很激動。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,像在看二十幾歲的青年男子在咬奶嘴XDD
我:「是我本靈設定的,我不清楚細節。我還要去買其他菜,掰囉!」
男孩本靈:「欸等下,我還沒問完,不要走啊~~~~」
我故意走到嬰兒車背面的菜區,祂/他還試圖把整個頭扭過來(是有多激動),我都擔心小北鼻會閃到脖子😂人家常說小寶寶會保有靈魂記憶,看來還真有點道理?就是身上還沒太多創傷,大腦也沒這麼硬,比較容易人靈合一,身上也會有天堂的味道。
---
有次我在超市買菜,遇到一個比較特殊的案例。
要拿菜時剛好經過某輛嬰兒車,我突然感受到一陣戰慄的寒意。本來以為超市冷氣開太強,但...那個寒意裡有太多的恨意,不是一般的溫度低。身體本能地避開那輛嬰兒車,叫我等等再去拿菜。
嬰兒車裡的小男孩大概才一歲左右,照理來說應該充滿天堂的氛圍,但他身邊卻充滿異常沉重低頻的能量,是殺過人才會出現的那種業力。可是他才這麼小,連湯匙都拿不穩,怎麼可能殺人?我看小男孩的媽媽氣場也挺正常的,沒有那種陰沉沉的業力。
能量不會騙人,這股殺戮戾氣明顯是跟著小男孩的,但我實在想不通,他只是個嬰兒,怎麼可能?後來朋友跟我說,這種通常是前世殺人的業力,靈魂選擇在幼年時期代謝冤親債主的怨氣,因此小朋友童年會比一般人辛苦。
人的年紀越小,能量越軟,缺乏自我保護的能力。因此幼年時期受傷,對人的傷害也越大,加重對往後人生的影響力。靈魂安排在童年經歷這些事,實在有點狠...也只能祝福這位小朋友,之後一切順利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