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源交換大會

上周末行程滿檔,周六參加學校補辦的畢業典禮,周日去機場接機。雖然這兩天的移動路徑都只有兩點一線(學校─家、機場─家),但我有種說不上來的忙碌感。

我的研究所同學們很多人從小就隨著父母親在各地遷徙,身上載滿了各國資源;這次為了畢業典禮,又從世界各地飛回荷蘭。我在當下只想好好當個人類和大家敘舊玩樂,直到回家後邊畫畫邊看靈界VCR,才發現典禮會場完全是熱鬧的資源碰撞大會,K忙得不亦樂乎!

我念的系所集結世界各地「移動宮很強」的人,在人類層次雖然不見得是熟識的朋友,

但相似的命盤設定讓靈魂們整個聊開懷。祢去過哪些國家?那裏的地氣是甚麼樣子?報告書可以借我看一下嗎?靈魂們七嘴八舌地交換著資訊,每個人都背後都扛著一個小型圖書館,隨時準備把海量報告書丟出來壓死人。

我們家過去和德國有很深的緣分,老K就拉著系上德國同學的靈魂(我跟對方根本不熟喔)連珠炮發問:「德國現在局勢如何?社會氛圍和業力代謝的速度怎麼樣?與其他歐洲各國氣脈連動的影響力?」德國同學的靈魂遞來小山高的資料,老K也推出不遑多讓的土地業力報告書,兩個靈魂叭啦叭啦講不完,彼此用八爪章魚手光速交換資料,看得我眼花撩亂。

突然之間,我看到一大堆資料夾像瀑布一樣沖下來,把老K活埋了。

老K用力地探出一小顆頭,笑嘻嘻地跟我說:「真是太舒爽啦!雖然快被壓死,但這些報告讀起來比長老的作業有趣多了,我被壓得好有快感!」這些報告裡除了國家資訊,還有不同靈魂們當初在設計藍圖時,針對人類載體、出國運勢、語言文化適應力等等的調整,非常豐富。每個靈魂對旅行有不同的期許,有的是希望帶動土地業力,有的主攻推展跨國人際,有的是自然資源調配。因應這些期許,靈魂會在載體上投資不同的點數,讓人身可以達成當初入世的目標。

我聽著聽著,忍不住吐槽:「聽起來我們很像工具人耶,攜帶著靈魂的期望跑來跑去。如果很想家呢?如果我不想當小抹布呢?」老K當初設定這世的心願,就是可以跑去四處各地吸收髒水(土地業力/負能量),因此我都戲稱自己是「小抹布探員」。老K不好意思搔頭,訥訥地說:「沒有啦,現在不會了,我有在學習好好愛自己嘛。前陣子和其他旅居國外的靈魂討論藍圖設定,發現我是誇張了點,有在修改藍圖了啦。」好喔,說話要算話喔!

靈界速度實在很快,K在跟我聊天時就大概已消化完八九成報告。祂整個容光煥發,雀躍不已:「喔這些報告真是太棒了,我得好好回報(敬)祂們。」彈了彈手指,某個異空間突然打開裂口噴出報告瀑布,三四個同學的本靈瞬間被活埋。K笑笑地說這樣才有力道嘛,感覺很爽!哎唷老爸,祢真的很幼稚🙉

--

再來是周日的接機。

夏季是歐洲的旅遊旺季,加上近期機場人手短缺,我多等了兩個小時才接到人。其實接機也沒特別幹嘛,就是坐著等,但我坐著坐著又感受到那股熟悉的忙碌湧上心頭──往上一看,發現K居然在出境口設了一個靈界信箱,掛著大大牌子「旅人交換信箱」。牌子下緣還細寫規則:只要遞交一份旅遊報告書,分享其他國家的見聞、資源、人身設定等等(內容不限),即可獲得我們家的旅遊秘笈以及長老問卷一份!

畢竟跨國行動很容易遇到意外事件,需要危機處理,我們家有大把的相關資料可供參考(唉,這又是一串辛酸史),問卷則是調查靈魂們的進修意願,由長老出作業訓練大家。好多靈魂都投進了報告書,K喜孜孜地翻閱著,很難得享受著「一日報告富翁」,畢竟祂平常看到作業報告都是一臉苦哈哈。

轉機驚魂記

我好奇,在機場設信箱沒問題嗎?問卷有經過長老授權嗎?想像在機場,遇到有人拿著問卷到處發,好像有觸法疑慮。

K說:「當然要走正式流程囉!畢竟這些資料之後會編列在靈界圖書館,我有先和機場域靈申請權限,才將信箱掛在地氣外的能量場,不造成其他層次的負擔。同時也得和其他公家機關確認發出去的資料符合規格,才能合法收送報告書。這些都是要按照程序來,拎北也是很守秩序地考了各種證照呢。」語畢神氣地秀出各種認證小勳章。

「問卷是長老要我塞進去的啦,畢竟我們家現在暫時是海外駐點,讓各方靈魂有多點進修的機會。海外旅行有很多需要危機應變的事件,讓靈魂們多些處理技術,總是好事。有句話不是這樣說嗎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?我覺得寫作業是獨苦苦,不如眾苦苦。要寫作業就大家一起寫,比較不孤單嘛 ^.<」

好喔,看來長老的版圖已經擴張到海外,那就盡情散播愛的進修機會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