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樓的房間

我大概每兩週會打掃一次房間,把床單拿去洗、吸灰塵、隨手亂擺的東西放回原位。打掃有更新並鞏固結界的作用,可以讓房間的能量煥然一新,很舒服。我突然想到下週可能會用到頂樓房間,雖然前室友在離開前已經整理過一遍,但我再順手吸個地板好了。

一打開頂樓房間的門,差點沒吐出來。

雖然房間內已經收乾淨,地板沒有太多灰塵,但空氣中依舊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酸味,能量結構亂無章,能量顏色是斑駁的土黃色。我循著顏色往下看,發現味道是來自前室友留下來的重訓器材…雖然肉眼看不見汗漬,但靈視上可以看到槓片和把手上都留有黏黏的污漬,上面還有一些靈界小果蠅舔過的痕跡。

前室友情緒負能量很強,瀝青狀的黏稠負面情緒常常會沿著牆壁流進我的房間,雖然他不是故意的,但還是讓我很崩潰。沒想到人都搬離了還留下「紀念品」,太可怕了。

我把頂樓房間的窗戶和門全部打開,希望流通的空氣可以推動淤塞的能量,指導靈默默說:「其實本來更可怕,房屋小精靈已經先處理掉八成了。目前的殘留量頂多像是路邊的口香糖,踩到雖然噁心但不會造成實際傷害。這些固執的負能量主要附著在對方留下來的汗水,自然元素能做得有限,必須靠人類用物質界的方式淨化。你可能要準備酒精和消毒水,把整個房間都擦一遍囉。」

天哪,我真是要發瘋了。

我從來就不是能量潔癖的人,能夠眼不見為淨就let it go,但這個恐怖的等級完全無法接受啊啊啊。算了,先把房間的門窗全部打開通風個幾天,等做好心理準備再來清吧。好不想面對。

指導靈:「這也是為甚麼我們常常督促你要打掃房間,擺設盡量去蕪存菁。每樣屬於你的東西,都會有你的一份能量,保留雜物會增加不必要的消耗。還有,維護環境的整潔就是在更新房間能量,幫助整個人身跟上時代的能量和下載靈魂資源。你有發現前室友搬家後,整個人反而清爽起來嗎?」

對欸!我和前室友還留有彼此的社群軟體,他剛搬家時整個神清氣爽,但最近這個月好像又回到原狀。

指導靈:「因為他都沒有在維護環境,也不習慣整理自己的情緒,之前在這個家才會越待狀況越糟糕。搬家後雖然有短暫好轉,但沒有打掃的習慣就又回到原點啦。總之,無論是打掃人身還是環境,都是很重要的日常工作。」

我問指導靈,那我目前打掃的頻率還可以嗎?

指導靈:「你平常就有在用小型吸塵器,加上荷蘭這邊氣候乾燥,真的要弄到這麼髒(手指頂樓)也不太容易。目前環境的能量還OK啦,但如果可以的話,我們希望變成每週打掃一次,還要用濕抹布擦地板的那種~」

好懶喔 orz 我光是想到要處理掉頂樓的房間,就快哭出來了,唉。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