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犬與主人

最近哥哥被安老大抓去上特訓班,整個進步神速,更新了一些我身上的管線。我看哥哥累得要死但又成就感滿滿的樣子,覺得祂實在是......滿M的。

我忍不住問:「哥哥,祢該不會愛上安烈爾吧?」

K一臉震驚:「安大是我很景仰的大哥,我對祂是忠心耿耿,像警犬對主人那樣的愛慕。你怎麼會把這麼有男子氣概的關係,想成男女之情?」

我:「因為祢每次看到安大就會爆出燦光,露出小粉絲的表情。這算是權威議題嗎?」

K沉思了一下:「嗯,你說得有道理。不過狗狗愛慕主人,不是很正常的事嗎?老大的力量給我一種溫暖與被保護的安全感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忠心守護祂(還有祂的女人)了> < 」

我忍不住問哥哥:「難道不擔心因為權威議題,陷入盲目的崇拜,之後被人利用嗎?雖然安大那樣的靈魂,根本懶得搞我們,但權威議題有可能存在和其他人的關係中。我們會不會在無形中傷害到自己?」

哥哥思考一下,緩緩說:「其實我很難信任其他的靈(人),就連對長老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。對安老大會有這麼深層的信任,是因為祂曾經看過我最脆弱的傷口,沒有多加批評、無條件包容,甚至拍拍頭叫我好好休息。某方面來說,安大的能量特質和源頭家鄉很類似(熊熊火焰+四射的岩漿),所以被安老大接納時,我就感覺好像過去所受的委屈,也一併被家鄉的長輩接納了,非常溫暖感動。」

「而且,安大是個成熟的大靈魂。如果我權威議題太嚴重,祂會出功課給我寫的(握拳)。再怎麼說我們都還有小湛這道防線啊。她最討厭臣服跟權威了,安大有她的認證,用起來就很安心。」

我覺得哥哥真的很可愛XDDD

其他靈魂都怕安烈爾怕得要死,祂卻像是個忠心耿耿的小跟班,替老大瞻前顧後。我想部份也是因為哥哥心底想被信任的人保護著,才會對安大如此信任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