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性名字

其實這麼久以來,我一直都沒有靈性名字。

之前有寫過,「森森」的由來是命理老師說我命中缺木,我就隨意取了這個暱稱。老師當場傻眼貓咪,趕緊糾正我,是名字要有木的屬性,而不是看起來很多木。

這個過程太好笑了,我乾脆以此為暱稱,沿用至今。

----

直到前陣子,突然好奇,我在靈界應該也有名字吧?哥哥都願意說出自己的名字了,那我的呢?

哥哥為難地說:「我還沒準備好告訴你。」我有點訝異,靈通都開了、我們也這麼熟了,有甚麼好不說的?

哥哥解釋:「取名後,我們之間的聯繫管道會更加緊密,靈通也會更清楚。記得之前跟你說過的設定轉盤嗎?目前轉盤已經比當初計畫的開更大,我擔心取名後靈通開太大,人身會難以負荷。

即使沒有靈性名字,我們現在還是可以聊天、抱抱,而且森森這個名字也很可愛啊!幹嘛要改?」

我以為名字是取好玩的,沒想到會有能量上的連結。

但我還是想要有個靈性名字,不然大家都叫屁屁、寶寶,沒有鑑別度啊~~

我在病床旁邊盧小小:「不管啦,幫我取名~~~!」

哥哥思索良久,用很認真的表情說:「既然我姓K,那你就叫卡拉姆久吧。」

卡拉姆久。

卡拉姆久。

卡拉姆久。

哥哥看我一臉錯愕,整個笑開懷;結果笑得太大力,大咳一陣,趕緊喝水。

我看這傢伙是病快好了,講話越來越不正經。

然後我就看到和指導靈溝通的黑板,大大寫上「卡拉姆久」四個字。吼,你們不要幫我亂取綽號啦!我的靈性名字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