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記兩則

【有機超市】

朋友帶我去Ekoplaz(連鎖有機超市)逛逛,我本來身體有點累累的,結果走進蔬果區後,精神就好很多耶!

觀察一下,發現是這家店蔬果的功勞。祂們紛紛伸出小觸手,拂去我能量場外的灰塵,用稚嫩的聲音說:「這位客人,妳太累啦~~歡迎進來逛逛,放鬆身心喔❤️」

我有點訝異這家店的蔬果這麼熱情。歐洲的眾生通常都是能少一事則少一事,這麼主動的很少見。之前逛過另一家Ekoplaz,蔬果都有氣無力的,畢竟經過採收、包裝、運送,都有點疲倦。荷蘭土壤能量貧瘠,不足以支撐蔬果保持活力太久。

想不到這家店的還這麼有精神,看來不同分店的新鮮度有落差。但換個角度說,是不是總部品管沒做好啊?

指導靈冒出來:「店員剛補貨完,這批小寶寶才會這麼有活力啦!你是來對了時間,才有這個福利。」

哇,真是幸運!

指導靈驕傲回:「妳的小幸運都是我們安排的!」

好哦,多謝啦XD




【睡眠】

昨天逛書店,翻到一本談睡眠的書。

作者本身是神經科學家,做了很多和睡眠相關的研究,用深入淺出的方式,敘述睡眠對健康、學習力的影響,以及夢境和創傷修復之間的關聯。

這幾天由於情緒焦慮,睡得不太好,半夜容易驚醒;更慘的是一醒過來,就睡不回去。

稍微翻了一下,覺得這本書淺顯易懂,或許能協助我處理睡眠障礙。但轉頭一想,家裡還有幾本買了沒看的書,先別浪費錢好了。

正當我要把書放回架上時,指導靈說:「買啦!買啦!」

祂們通常都是叫我不要亂花錢,主動開口叫我買,真是一反常態。

我:「可是睡眠相關的資訊,網路上好像都找得到?」

指導靈:「不一樣啦!書裡有作者附贈的靈界工具,可以讓我們更有效的調整你的管線。你最近太緊繃了,我們想和其他靈魂交流一下。」

好哦,於是我乖乖買回家,放在房間當睡前讀物。

今天才買回來第二天,未能撥空深讀,但奇妙的是,突然無時無刻好想睡覺(?!)

指導靈:「新工具好好用,我們改了一些管線位置,讓你好睡一點。真是太棒了!」

想不到買書居然有這樣的效果?那我拿到《靈界運作》時,不就要睡到跟公司請病假了 😂😂


補充:因為好多人問,乾脆把書名貼上來。書名是《Why We Sleep》,中譯版《為什麼要睡覺?:睡出健康與學習力、夢出創意的新科學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