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靈進修課

本來要宅在家寫文章,但指導靈說:「今天外面有太陽,曬一曬,對身體比較好喔。」

指導靈說得有道理,前幾天荷蘭下大雪,戶外冷颼颼的,根本沒有出門的動力。於是我就放下電腦,出門散步。

走路時,我把專注力放在腳底,很明顯感覺到腹部卡住的能量開始流動,身體的能量慢慢往下延伸......我居然觸摸到中層的地脈了!

由於身體力量還不夠,我通常需要請域靈幫忙,才能摸到中層。我家附近的域靈總是在一旁涼涼喝咖啡,不管事地說:「身體好一點後,就自然摸得到了。妳加油。」

有時候好說歹說,才勉強過來扶一下,還跟我說要加錢什麼的。管環境不是本來就祢們的工作嗎= =真是為之氣結。

-----

神奇的是,今天我還沒開口求救,就摸到更深層的氣脈了。打開靈視看一下,發現腳底接上的管線,是域靈預先鋪好的線路。

再來,街道的景色雖然沒什麼改變,但能量變得平穩很多。許多之前毛躁、岔出來的線頭,現在都有條理收攏綁好,平整收納到地層之下。我聞聞這個能量氣味,好像是新來的域靈。

啊,想起來了!由於靈界組織的異動,歐洲區最近換掉一大批域靈,新來的域靈非常勤奮,而少部分留下來的舊域靈,工作態度也改善很多。

有寫功課有差,整個環境舒服很多呢。

---

我享受著溫暖的陽光和煥然一新的街道,走著走著,兩個不認識的域靈突然冒出來,雙手朝上、半跪姿,上呈一大疊報告。

「老大,作業在這,再麻煩過目。」

咻地一聲,一大疊作業就自動吸入我家的靈界信箱。我每走過一個街口,就上演一次同樣的戲碼。那個畫面像是收文件的公務車經過,大家趕快交出手上的報告,深怕遲交惹上大麻煩。

呃,我有點尷尬。這些域靈對我而言都是哥哥姐姐,這麼畢恭畢敬,是怎麼回事?

K笑說:「不是在叫妳老大啦。」哥哥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可以坐在病床上辦公。祂邊改著域靈上呈的報告,邊跟我聊天。

我疑惑:「那是在叫誰?」

哥哥指了指我的能量場:「是在叫那根小紅旗。」

我檢查自己的能量場外,嘿,還真的掛了面三角小紅旗!紅旗的邊邊織著金白相間的紋路,看上去威嚴又有正氣,上面寫著「安烈爾海外駐點處」。

蛤?!這是怎樣?

哥哥輕鬆地說:「Mulo把自己的能量收回故鄉後,換安老大顧湛湛的能量場。於是安老大的能量就離地球的頻道更近,也『順便』考了一些地球的權限。」

我看到的是,所有權限都拿到了。大概可以去當地球管理者的程度。這是什麼「順便」。

哥哥好整以暇地說:「老大說歐洲的域靈需要再教育,就給了我們家一些權限。主要是幫忙發作業、轉介長老,或是強力進修(笑)。我之前都只能用勸的,現在有了這根小紅旗,就能直接把域靈拎起來、丟給長老。如果域靈有異議,就去跟安老大說吧。」

我疑惑問哥哥:「可是我們家能量很重,跟域靈這種風水系的輕盈能量,落差很大呢。祢去教域靈應該有點勉強?」

哥哥點頭:「是的,我只負責教育業力處理。歐洲域靈跟人類很不熟,不清楚怎麼處理人類丟出來的情緒壓力,還有戰爭的業力等等。我對這方面很熟,可以幫忙上課,其他部分就交給長老囉。」

哥哥說,祂就像是分類帽一樣,可以把不同個性的域靈分配給適合的長老,讓大家減少磨合時間。

這麼說起來,我出門散步也是被計畫好的,順道微服出巡😂

敬祝各地域靈,在安式斯巴達教育下喜樂成長🙏🏻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