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毒大隊接力

老K目前已經躺床休息了兩週。

靈界的時間感是變動的,像是彈力繩,可以拉緊或放鬆,跟人間的時間感不同。哥哥說以星際辦公的時間來看,祂已經請病假一個月沒去上班了。我也很訝異,這次哥哥病得這麼重。

長老說,因為我們家的能量都是壓縮忍耐的,所以累世(包含星際世)的壓力都是一直往內塞,像是一個撐到快爆掉的行李箱,只要輕輕震一下,創傷就全部噴出來。

聽長老說,當人身足夠穩定時,上面就會安排這種小規模的靈魂排毒。不過老K真的憋太久了,爆出來就變成核彈等級,才會臥病在床這麼久。

---

哥哥養病的這段期間,人類的我還是能正常上班、社交玩樂。就是情緒起伏比較多,容易魂不守舍和疲倦。老實說,相比過去憂鬱症時期的痛苦,現在的不舒服大概只有5%。

長老摸摸我的頭說:「在哪個層次發生的事,就會在哪個層次處理。妳已經幫忙分擔大部分人界輪迴的創傷了,剩下的,就交給妳哥哥吧。」

祂們交代我,還是要持續喝水、早睡、吃蛋白質。靈界排毒的時候,肉身的穩定更顯重要,就像是有船錨固定著,靈魂多少也能省點力。再來就是畫畫圖、抱抱內心的小黑貓,也能幫哥哥減輕不適。

這幾天,哥哥總算可以勉強從床上坐起來,氣虛地和我聊個天;氣色也好多了,真是太好了QQ

------

兩天過後,我的雙腳和膝蓋突然變得非常冰冷,而且很常感到飢餓和焦慮。

是天氣的緣故嗎?但這股寒意似乎是從身體深處冒出來的呢。即使四處走動、用手按摩,腳和膝蓋還是像浸泡在冰水裡,涼得心寒。晚上睡前,我把大桶子裝滿溫熱水,雙腳泡進去——天哪,這股寒氣開始往膝蓋衝。我趕緊拿毛巾熱敷膝蓋,這股寒氣才心不甘情不願,慢慢順著腳趾尖排出。

奇怪了,怎麼會這樣?哥哥明明狀態好轉了,但我卻變得更不穩定了?

這幾天累得很誇張,好像有把狼牙棒往我的後腦勺猛力一敲,馬上斷電。但起床後,胸口又隱隱作痛,感覺整個人還在累......orz

我一臉搞不清楚狀況,指導靈小聲說:「靈魂排毒告一段落,就換妳上場了。最近是在處理前世創傷,會很累喔。」

啊,我現在才想起,腳跟膝蓋的冰冷跟逃亡的經驗有關。明明身體已經嚇到動彈不得,卻又要強迫自己趕快跑起來、努力求生,下半身非常的僵硬又痛苦。

不過除了情緒上的疲憊、恐懼、焦慮,我看不到太多畫面和故事細節。這和平常處理前世的經驗很不一樣。

指導靈說:「你跟老K最近都累壞了,不適合用太清楚的方式處理前世。這也是在保護你,不然會累壞的。」

嗚,好感動。謝謝哥哥跟上面在安排時,都會考量到我的耐受度。只是祂們說,接下來會累兩週,要我有心理準備。

哥哥病完,換我病。好像在玩蘿蔔蹲喔。

這兩個月環境的壓力有點大,大家都多保重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