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緣

看到女藝人高齡懷孕的新聞,有點感動。雖然我目前不打算生孩子,但還是有點好奇,有人在排隊等嗎?

我好奇問哥哥:「那有人在排隊當我小孩嗎?」

哥哥數了一下:「七個。」

蛤?!!七個??

我往上看,第一個會是男生。個性很皮、精力旺盛,會把媽媽催老十歲的那種。第二個也會是男生,個性就比較斯文內斂。

後面我就看不太到了。聽說排前面的都是很早就領號碼牌,因為很喜歡我,如果有機會就拚命想當我家小孩。

哥哥:「都是以前在軍隊的緣分啦。我在地球待久了,認識很多靈魂,有些合作過的、緣分未了的,就會想要來生再續緣。還有一些呷厚道相報的,緣分比較淺,就湊熱鬧擠著要來......但七個確實太多了,妳頂多生三個吧。」

什麼叫頂多?三個在現代是超級多好嗎!

我無言:「那祂們要失望了,我這輩子沒這個打算。」我顧自己都來不及了,生小孩還不知道身體撐得撐不住。唉,我可憐的身體,別再折磨祂了。

哥哥說:「對啊,祂們很驚訝妳到現在還沒懷孕。」

我:「什麼意思?」

哥哥很淡定地說:「因為我很喜歡把自己的熱情與愛分享給別人,那把這個習慣帶到人身上,就是很喜歡透過肉身和其他人產生交流。簡單來講,我們累世都是噴發愛的種馬啦。大家就覺得,妳這輩子當女生也會一直懷孕啊。」

什麼啊!這麼勁爆的事,你一臉雲淡風輕是怎樣!

哥哥:「我有事先跟祂們說,這輩子性觀念設定得比較保守,但祂們都不信耶。說什麼K家的孩子一定會到處噴愛。」

???

哥哥繼續說:「祂們說如果再等不到,就要考慮去畜生道,看有沒有緣分成為你的寵物了。妳真的不考慮生小孩喔?」

地球人口都快爆掉了,你設定的身體也沒多健康,我還有一堆內心創傷要處理,生個屁 = = 。我還滿喜歡跟小孩玩的,但玩跟養,是兩回事。我想到養小孩要付出的心力,就退縮了。

哥哥:「我之後研究看看,有沒有按鈕可以把性慾轉大一點,這樣或許就有機會了。不過你身體要先養好喔。」

我就看到上面一排靈魂,睜大亮晶晶的眼睛,用哀求的聲音:「拜託啦~~~」

......sorry,我的子宮我作主✋🏻

你們還是考慮當小貓小狗吧,還比較有機會被我撿回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