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錢消災

上週五和男友買機票,發現忘記填某樣資料,重新編輯完後,票價立刻漲3000。我們推測,應該是付款到一半跳出,導致便宜的機票被系統卡住;再等個幾小時,機票應該就會釋出。

但這也代表,便宜機票只剩兩張了,要搶要快。

果然,週六便宜的機票又出現了。男友速手搶購,沒想到莫名被系統彈出去——票又被卡住了。

我們耐心等到下午,看到機票再次釋出,男友趕快輸入信用卡號,居然三張卡都刷不過——票又消失了。

我覺得不太對勁,好像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在阻擋男友買機票。我跟男友說,換我試試看好了,或許是手氣問題。

--

拜日晚上便宜機票又跳出來了,我信用卡一刷——賓果,過了!終於可以放心了。此時銀行app跳通知,說我刷了xxxx台幣。

咦,按照昨天的匯率,不應該是這個價錢,也太貴了。

我查了匯率,發現維持了將近一個的月歐元低點,禮拜日突然飆升到最。高。點。

從跟主管喬假過招、盯緊票價、信用卡被拒,到匯率突然升高......,整個買機票過程耗時耗力,超級折騰的,運氣好背 = ="

突然想到,前陣子網購也是類似的狀況。我下了一筆不便宜的訂單,隔週老闆無預警宣布全品項打九折,搞得付原價的我好像盤子.... 。

一切的一切,都讓我覺得很詭異,好像宇宙硬要我花錢似的?

團隊這時候說話了:「今年的環境壓力很大,健康上也容易出狀況,我們就透過花大錢,擋掉一些噩運。能夠用錢解決的事,都是小事;幾萬塊能換來平安,非常值得喔。」

團隊補充:「然後,因為你已經跟老K說好要消化下輩子的業力,最近生活中會開始出現各種不順遂,需要危機處理。個人業力加上今年的環境壓力,其實很有挑戰性!不過老K有控制在承受範圍內,最後應該都會化險為夷啦。就加油囉。」

......好吧。當人類怎麼這麼辛苦RRR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