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快樂

嗨嗨大家,中秋節快樂!

這個週末的我呢,就是帶著月餅到處去別人家蹭飯XD
週六去朋友A家BBQ,週日去朋友B家吃自熬牛肉麵。感謝朋友們貼心額外準備的伙食,我分別獲得一大盤綜合菇菇,還有特製素食雙醬麵一碗。無論是擺盤、菜餚,上面都有廚師的能量編織,用心準備出來的料理最棒啦😋
---
說起來,人際的安排很奇妙。
過去在荷蘭的這幾年,我的社交十分淡薄,除了參加幾個重點聚會、交流資訊,我平常就是匹孤狼。倒是今年夏天開始,整個人際線動了起來,認識好多新人,活動參加不完。
哥哥說,雖然疫情的兩年看似是停滯的,實際上是讓大家調整腳步、沉澱蓄力,為接下來幾年的成長鋪路。疫情解封後,各家靈魂就開始到處牽線,看看藍圖上本來安排的對象是否準備好了?有沒有新對象可以合作?
有的人急速成長,有的人進度不如預期;畢竟人身也有自由意志,不會完全按照靈魂的想法走。這時候靈魂就要重新討論牽線,也是滿忙碌的。
今年夏天安排讓我到處認識人,就是為了評估之後合作的可能性:有些可能成為事業夥伴,有些則是在靈性路上互相幫忙......等等。
雖然工作上還是面臨各種挑戰,但在生活上,我確實感受到認識越來越多穩定成熟的人,有可以討論切磋的對象。有人靠的感覺真好,不必老是獨自衝鋒陷陣(躺)
想起前幾年狂犯小人,對比現在慢慢建立適合自己生活圈的模樣,只能說所有的緣分都會被安排在最好的時刻發生。
謝謝這週末,讓我感受到人們之間彼此珍惜,還有被善待的胃。滿足又肥胖的中秋節快樂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