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瓜的前世

路邊有人在曬南瓜,好可愛。秋天又要來了呢。

---

這幾個禮拜都在處理前世創傷,想起來的都是痛苦片段(畢竟是碎片...),需要更多的耐心安撫情緒波動。

我發現重複承諾「現在環境是安全的,我會保護祢們」,對近期處理到的前世們有莫大的安定作用。過去好多輩子,因為不習慣求援,我都單獨面對高壓,最後獨自在痛苦與恐懼之中死去。

雖然能整合回光中是好事啦,但短時間內大量處理前世碎片,真的累人。

我厭世地問團隊:「只有通靈人這麼累嗎?麻瓜只是看不到,但也有過去世吧。」

指導靈從報告中抬起頭,推推眼鏡:「麻瓜當然也會整合前世啊!只是他們不知道正在進行中。通常是在睡夢中或運動紓壓的時候,他們可能會突然覺得情緒低落,或身體某個部位痛到受不了。

跟自己身體連結度不錯的人,會比較快找到安撫疼痛的方式;跟身體還沒這麼熟的,也可以透過生活中按摩腳掌啊什麼的,得到舒緩。重點還是要學習呵護自己啦。」

我:「聽起來當麻瓜還不錯啊,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,就處理完了。」

指導靈托腮:「通靈的好(壞)處就是能直接和創傷對話,引導祂們放下重擔、好好休息。這種整合速度比較快,但衝擊力道和體感都會更強。屁屁,你想變麻喔?」

我煩躁抓抓頭髮:「也不是這樣說。我當然希望幫助前世們儘快回家,大家都好可憐。只是最近真的太頻繁,我現實生活也有其他的壓力,快負荷不了。」

指導靈摸摸我的頭:「知道啦,我們會把你的想法寫在報告裡,稍微調整設定。你有空也跟K講一下,祂那個急性子喔,現在終於願意聽你說話。」

喔對,因為我前陣子跟哥哥嚴正抗議,希望祂能多聽我的想法。想不到哥哥真的聽進去了,真感動。

這幾天有空要來整理草稿,不要再拖拖拖啦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