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:不同靈魂的反應

寫完《失控》後,突然想到有件好笑的事可以分享。

和哥哥鬧到不可開交的那幾天,幾個朋友的本靈聽聞消息後,跑來關心。然後我發現,靈魂跟人身之間真的有個性相像的地方,勸架方式也各自不同。

朋友A的本靈飄過來,看到被砸得稀巴爛的家裡,輕呼了一聲:「哇,你發起脾氣來,不輸我們家小朋友。」接著摸摸我的頭平淡地說:「你們可以自己處理好的,你們(指我和K)都是好乖的小朋友喔。」

然後就飄走了。對,就飄走了。這股過來人的淡定和自信,完全就是朋友A本人的化身😂

---

朋友B則是約好這輩子一起來投胎的,平常人身也有頻繁的互動,算是滿好的交情。

B的本靈很想幫忙,不斷搔頭又咬指甲,沉吟一陣後嘆氣:「祢這盤棋很難下,好複雜。如果發生在我身上,我可能會搞得更糟糕呢。親密關係議題我很不拿手,連碰都不想碰啊啊啊。不然請我家妹妹跟你家妹妹聊一下好了?人類比較懂人類,我怕自己會越搞越糟。」

雙手一攤,愛莫能助。心有餘而力不足,我能給予最大的幫助就是保持距離,兄弟請保重👋

朋友B近期功課也寫得很辛苦,果然人靈都有類似的議題啊。

---

幾天的爭吵讓我倍感委屈,睡覺前和男友訴苦,抱抱尋求安慰。

此時男友的本靈阿傑飄過來,驚訝說:「唉唷我的媽,居然吵成這樣。還好我沒給人身開靈通喔,阿彌陀佛。」

阿傑,祢少說風涼話了,我現在心情很差好嗎 = = 

阿傑不放過我:「就跟你們家講過了,做人不要這麼努力。這麼努力會累死人的,要懂得休息。」阿傑摸摸下巴,想了想又說:「欸,不過我覺得妳很帶種喔,敢嗆妳家老大。看在這點份上,我願意跟妳交個朋友,因為妳家老大有時候真的很煩!」

這chill到不行又痞子痞子的個性,完全是我男友無誤。

沒想到我因此意外收服阿傑,真是莫名其妙。之後可以再多寫點阿傑的故事,談談祂對這段感情的看法XD

---

總之真的好有趣喔,靈界真的和人界差不多,大家都有自己的個性,反應也完全不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