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靈特訓

這幾天荷蘭開始下雨了,昨晚還大打雷、風雨交加。歐洲今年嚴重的乾旱,總算可以畫下句點,真是太好了。

這陣大雨不僅是轉秋,還帶了些北歐的水氣,開始為冬天鋪路。域靈之前說的時間點是九月中,看來地氣提早一週轉換了?祂們回說,因為近期人手安排上有更動,所以稍微更動時程。
不過話說回來,這幾天的季節轉換,讓我身體特別不舒服。精神昏沉、肌肉酸痛,加上工作突然變繁重,增加了額外的壓力,身體在下載新能量時特別卡。
身體還提醒我,走路不要太快,祂們會受不了。主要是我現在核心還太弱,如果因為心急加快速度,上下半身前進的速度會不一致,變成像是折兩半的樣子,會有更嚴重的運動傷害。祂們說平常快走無所謂,但最近地氣下載的不太順,最好什麼都慢慢來。
好哦,還要注意情緒不能太焦慮QQ
----
當我正準備上床睡覺時,感受到一股熟悉的能量跑過來抱住我:「森森,好久不見~~」
哇,是新店的域靈小清!我驚喜問:「你怎麼從台灣跑來了?荷蘭距離台灣很遠,這樣沒問題嗎?」
小清撥撥頭髮,得意地說:「我現在能量長大很多,技術也大大進步,長老就指派我到世界各地幫助不同的域靈。說起來,我現在是『世界級』學霸喔!」
太爽啦,免機票就跑遍全世界XD 我問:「那,荷蘭這裡的域靈技術如何?」
小清扶額搖頭:「沒看過這麼chill的域靈。我考題一發下去,才發現祂們講的一口好技術,平常根本沒在進修。有幾個看到考卷還和我吵,說增加的工作量太重。」
聽起來荷蘭域靈的工作style也很歐洲啊......我問小清,那後來怎麼解決?
小清說:「我就調祂們的工作紀錄出來,看是哪裡出了問題。唉,可憐的小森森,難怪你會肌肉痛😢」咦,肌肉痛應該是我身體虛弱的問題,為什麼跟荷蘭域靈有關?
小清解釋:「荷蘭這邊鎮守的域靈技術比較薄弱,每當有大幅能量轉換時(ex.季節交替 ),都需要鄰國域靈的支援。比利時那邊的忙不過來,通常都是德國的來幫忙。
歐洲的域靈工作都喜歡慢慢來,直到最後一刻發現趕不上,才狂趕進度;加上要從鄰國調度人手、喬行程,整個手忙腳亂。
畢竟節氣這種安排好的東西,可不像公司專案,說延後就延後,會有很嚴重的後果。
季節轉換本身就有能量落差,域靈又突然趕進度,整個能量落差就更大了,身體比較虛的人會特別有感。」
哦哦哦原來如此,難怪我在台灣都沒有這個問題,頂多累一天就恢復正常,在這邊卻累得要死...
小清說:「說到底,就是域靈技術要加強啦,才有能力把工作做好啊。這次節氣提前轉換,也是我教了新技術、盯著祂們屁股先把重要進度做完,不然下波冬天的能量,祂們一定來不及。好啦,妳趕快去睡覺,我今天多送點補品給妳,希望妳明天舒服些喔。」
喔喔QQ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~~(蹭)小清你最好了,啾啾😘😘今天早上起來,身體還是有點痠,但比前幾天好多了。
小清說下一站要去澳洲,真的是到處跑欸。澳洲的朋友be ready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