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獎勵

星期日早晨,上完激烈的彼拉提斯課,晃到附近的愛店吃早午餐。等餐的過程,我靜靜地觀察陽光灑在地上的形狀、感受運動後肌肉痠痠的fu、思緒平靜無波。

這股平靜讓我感到安全又幸福,專注力的錨點都在當下,充滿力量。

檢查全身的能量場,我發現比平常飽滿圓潤,像是充滿彈性的水煮蛋;籠罩範圍大約身體往外推1-2公尺,緩緩上下流動,隱隱射出七彩的光芒。平常上班疲憊時,能量場會變得鬆散,心情焦慮時則會變得壓抑內縮,是黯淡的黃色。

雖然一直都知道運動可以帶來很多好處,但親眼看到還是滿驚訝的,原來變化可以這麼大。

團隊之前跟我說,我的身體有點趕不上靈性成長的速度,就把頻寬稍微縮小(省電模式),留多點能量給身體。接下來幾天,就開始莫名接到身旁朋友揪運動的邀約(想當然是被安排的),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拒絕,就敷衍去了幾次。

想不到動一動就愛上了,禮拜日早晨還特地自己去約課,真是出乎意料XD

---

指導靈從一大疊資料抽出幾張,說是我的健康報告,讓我了解一下身體目前的狀況。喔......一年前的健康指數大概50,現在落在65,旁邊還落款「尚有努力空間」。指導靈鼓勵:「按照目前這個運動頻率,持續一年後,分數應該可以提升到75喔!」

我托腮苦惱:「可是接下來進入冬天,氣溫降到五度以下,恐怕連出門都寸步難行。我盡量啦。」

指導靈話鋒一轉:「妳有沒有發現,最近很少夢到靈界小學的事?」

喔對欸,我都以為自己輟學了。

突然一個小小的聲音冒出來:「我才沒輟學,每天寫功課寫得很辛苦!」

指導靈點點頭:「因為身體整合的速度還沒跟上,就會想不太起來靈界的事。你不是對靈界小學的教育方式很有興趣嗎?好好保養身體,才能觀摩教學。」

好哦,指導靈又提供我一個大紅蘿蔔,讓我有動力繼續保持運動習慣。不得不說,祂們真的很懂因材施教,都知道要用什麼方式激勵我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