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摸摸的瑜伽課

 昨天上熱瑜伽課,全班同學都大爆汗,我姿勢做到一半,突然收到很多聲音。

「練完瑜珈,我的性能力絕對一飛沖天!」

「好想放屁...應該不會被發現吧?」

「做瑜珈保青春、做瑜珈保青春...(無限喃喃自語)」

我平常天線都關著,除非有感覺到怪怪的才會打開;更別說瑜珈課已經花錢了,大多把專注力都放在身體上,我很意外會收到這麼多訊息。

有些肉食怪同學的汗味很可怕,加上教室不通風,我都快被臭死了。

很多被吃掉的小動物,化成汗水飄散在空氣中,充滿恐懼與怨恨地飄來飄去......原來這是靈界和物質界的雙重臭啊。說起來排汗也是一種業力代謝,難怪這麼不好聞orz

老師的靈魂正在維護場地能量,但處理得有點吃力,我就趕快呼喚域靈來幫忙淨化,把這些沉重的負能量帶去大地深處化解。

但我還是不懂,為什麼把專注力放在身體上,依舊會收到這麼多訊息呢?

身體:「因為我們(指肉體)有集體意識,放鬆時會不自覺透露出許多訊息。即使你只是專注於自己的身體,一不小心就會連上其他人的身體,然後聽到os了。」

蛤,可是我不希望上課有這麼多干擾。

身體想一想:「你下次選另一間健身房的xx時段,應該會好一點。另外,專注力集中在膝蓋和腳踝,那邊有很多累世創傷,衝出來的影像應該會嚇得你聽不到別人的os。」

......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,但也太斯巴達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