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寫的過程

這陣子忙著處理新合約、見朋友、親密關係的磨合、......反正就是好忙喔!今天總算暫時告一段落,可以大字躺下休息了。

過去這禮拜,每當有空檔可以寫文章時,我就發現自己已經累趴到無法動腦,打字都卡卡頓頓的。團隊跟我說,寫文章其實比想像中的耗能,因為文章裡會塞進靈魂的能量,而把這些虛無的能量化成具體的文字,是個大工程。

首先,大腦需要有足夠的安全感,願意接收靈界訊息;再來是大腦裡有充足的詞彙,將抽象的感受與影像轉譯成文字;最後再由身體將文字寫出來。當靈魂希望藉由書寫為世界帶來影響,文字裡就會承載著靈魂的愛與期許,有能量的厚重。

如果平日太疲憊,大腦就難以順利轉譯成文字,身體也無法承受太有重量的文字,光是書寫都會耗氣。簡單來說,就是身心靈要合一啦。

指導靈說,其實只要是分享生命閱歷的文章,都需要經歷這些步驟;再加上我是敏感體質,頂輪比較寬大,疲憊的感受會特別明顯。

指導靈:「屁寶,所以你趕快去休息了!」

我看著草稿夾不甘心說:「可是寫文章需要一個fu,那個fu過去就會很難擠出來了耶!我最近有好多事想紀錄😭」

指導靈:「不急啦,等你整合好再寫,會寫得更快喔。」語畢,打開一個小螢幕,指了指躺在病床上的老K:「你哥哥又去動手術了,你就好好休息,不要讓祂操心啦。這幾天人類活動這麼多,回到家都超晚了,到時候身體生氣氣喔。」

啊喲,我最怕身體生氣氣了。還是趕快睡覺好了。

指導靈厭世臉:「你倒是想想我們加班多可憐哪!加班沒有加班費,專案進度又超級趕,你是不是慣老闆啊?」

現在逼我上床的花招越來越多了,不知道哪裡學來的。好啦晚安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