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新感官

靈界訊息很飄渺,我在天線初開的時期,常常搞不清楚自己怎麼接到訊息的。有時候是腦海裡冒出的聲音,有時候是突然跳出來的畫面,都很不一定。後來才知道,接收靈界訊息的方式因人而異,有人是肉眼就能看到靈體,有人是嗅覺系,有人是能聽到特殊的聲音......等等。

觀察幾次自己的狀態後,發現我是靠著脈輪在收訊耶。當我開啟天線時,心輪和眉心輪會稍微打開,讓外界的能量流進來,最後經由大腦翻譯成生動的畫面。要說視覺系嘛,又好像不是......自稱翻譯系好了XD 反而身邊有些敏感體質的朋友,光用肉眼就能能看到乳白色的靈體,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。

老K說,這通常和靈魂的設定有關。頻道寬窄、收訊方式、敏感程度都是由本靈決定的,不過畢竟不是每個靈魂都會先看使用說明書,有時候一個偏差,就讓人身的能量場太薄了,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,以免生活受到干擾。

---

回來聊聊靈界感官的部分。

昨天和熟識的友人聊天,我們時常討論一些人生觀點,對彼此有很深的信任。聊到近況時,可以感受到朋友真的很煩惱;當越講越深入,我突然聞到一股腐爛味。我用力地捏住鼻翼、手指鬆開,再用力地捏住、又鬆開......味道居然還在!這明顯不是物質界的味道。認真感受味道在鼻腔中的位置,是山根再往下一點,差不多是眼鏡墊片的地方。

我把這個發現分享給朋友,朋友不好意思回:「對啊,那是我創傷的味道,就臭臭的。」朋友是對靈界味道很敏感的嗅覺派,反倒我這個駑鈍的嗅覺麻瓜,對第一次靈嗅感到超驚奇啊!(狂搓著自己山根)

和朋友聊完後,我也好奇地聞聞自己不同的層次。

我的創傷聞起來有種悶悶的烘臭味,好像在密不通風的房間裡把電暖爐開到最大,有點令人窒息;老K聞起來有種濃烈的木質香水味,但後段有股悶悶的味道,感覺是太累了;而小覺知森森我呢,聞起來像是清爽的森林土壤,但太疲憊的時候就會變成缺水碎裂的土(?)難道這就是為甚麼身體叫我多喝水嗎😂

老K摸摸我的頭:「最近薪水總算入庫了,有財力讓你聞聞了。感官越多,就要越注意身體保養,幫哥哥省錢啊。」

喂,之前亂花錢的明明就是祢吧XDD

好啦,那我們打勾勾,祢不亂撒幣、我早點睡,一起守財庫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