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肥皂

 我的皮膚非常乾燥,天生保水力差,在台灣時就連夏天都會擦乳液。每次看到別人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,我就好羨慕喔!但這是家族遺傳,好像也只能靠後天補強了;再加上歐陸國家氣候本身就乾燥,「保濕」一直是人生的大課題。

昨天繞去有機店逛逛,和身體聊要買哪款蘆薈凝膠,餘光瞥到這款肥皂,身體突然很激動:「我要這個!!」我平常洗澡很少用肥皂(甚至不用),以免洗淨力太強讓皮膚更乾。有點訝異身體居然會主動要求?

這款叫做「阿勒坡皂」,看起來成份很單純,只有橄欖油和月桂油;而且我隱約有印象是源自敘利亞古法,買了也能幫助戰亂地區。可是......我比較想買旁邊的薰衣草精油沐浴乳,聞起來一定很放鬆。此時大腦加入戰場:「沐浴乳是塑膠罐裝,成分複雜很多。阿勒坡皂包裝環保又單純,我投身體一票。」

蛤,可是我比較喜歡薰衣草的味道......。我在店裡繞了兩圈,還是下不了決心,身體冷冷開口:「我問你,洗澡是在洗哪裡?是洗腦子、洗覺知、洗靈魂嗎?」

哎唷這個語氣,大事不妙🥺

「我們明明就是主角,為什麼不聽我們的!你趕快買那款肥皂啦!(爆氣)」

好啦知道了,兇巴巴耶。

我把阿勒坡皂和蘆薈凝膠一起放進購物籃,結帳時店員説兩樣都在特價中,整個賺到XD當天晚上洗澡立馬開箱阿勒坡皂,洗起來滿滋潤的耶!沒有想像中的乾燥。身體整個開心又放鬆,小聲哼唱著:「森森買了我喜歡的皂皂~這是我喜歡的皂皂~🎶🎶」太可愛了吧😂身體雖然講話很兇,實際上個性還是像小孩子一樣,滿單純的。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越來越好呀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