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飢渴症

今天是自學coding的第二週,有趣但也好累。

我是屬於學習曲線比較緩慢的人,吸收新知識時腦子會像坨漿糊,轉得很慢很慢。好久沒學新東西,腦神經還在適應中......總之需要很多很多的睡眠,才能提供大腦所需養分。

除了coding以外,我還有好多東西想嘗試!像朋友最近在研究星盤,我也很好奇自己的星盤長怎樣;對食療也有興趣,想知道不同體質的人如何選食材;還有人類身體的演化以及歷史啊...等等。真的有好多事想做喔哦哦哦!

昨天關掉coding後,我上youtube看占星入門影片,還下載了好幾本書來看。研究了兩個小時後腦子就爆炸了,兩眼發直。累到超誇張,11點就闔眼睡著了(秒睡的那種)。

身體終究是還沒養好,得慢慢來啊。但還是好不甘心喔。

我:「為什麼腦子動這麼慢,我想學很多東西....」

老K:「慢慢來啦,你身體又還沒好。你的智力發展本來就不是要用在占星學上,別白花力氣了,當興趣看看就好。」

我:「蛤,那為什麼可以抽牌?我覺得抽牌很輕鬆,幾乎沒障礙。」

老K額頭冒青筋:「因為每次都是拎北跟你一起抽牌啊!不然你以為有這麼簡單?」

好像也是,難怪每次抽牌都有種人靈合一感😂

老K:「每個人技能點數就不同,你就往擅長的領域去就好。像是心理學、數字分析這類的,你很快就能觸類旁通。牌卡目前也沒什麼問題,反正我會在旁邊把關,別太擔心。你就一步一步來啦,不要一下突然這麼嗨唸一堆東西,身體會承受不住喔。」

好吧,既然都這麼說了,那我就放下對占星的執著,繼續聽唐國師講解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