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諮商

昨天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飯,更新彼此近況。

我和這位朋友認識的過程很有趣。一年半前疫情剛爆發,他找到一份離家頗遠的新工作。每天通勤耗時、感染機率高,短時間內也無法找到新住處,於是他便和好友─也就是我的房東─商量借住一個月(我們家有個空房),受訓結束後便搬離。當時疫情很嚴重,疫苗尚未大量施打,誰都不想冒上感染的風險;再加上房東並沒有徵得我與室友的同意,便先斬後奏,其實大家還滿不高興的。

雖然是房東的問題,不能算是對方的錯,但我和室友多少也對這位「借住的朋友」心懷不滿。沒想到見面那天,對方為人十分誠懇友善,還送上一大瓶酒精噴霧(當時搶到快沒貨),很感謝我們願意借住。看來他並不知情我們與房東的爭吵XD感覺對方是個很善良的人,我就也算了。

借住期間,我們相處十分愉快,意外投緣。當時剛畢業正在求職,對方給了我很多建議與提點,掏心掏肺分享自身在海外職場的經歷。在我的生命經驗裡,自己大多是扮演著給予者/開路者的角色,能夠遇到願意如此無私幫忙的人,真是驚喜又感動。如今回頭看來,我真是個幸運兒,即使被疫情困在家動彈不得,貴人也自動找上門來,萬分感激啊。

--

回到聚會現場。
本來只是聊著工作、感情等等日常話題,不曉得怎麼著越談越深繞到了原生家庭。友人說,即使已接觸身心靈一陣子,試著透過各種管道解開心頭的結,他還是無法跨越這個檻。於是找上朋友介紹的某老師,兩天前進行了通靈諮商,想看看能否找到根源。

我聽到整個精神大振。通靈諮商!我這輩子沒想過要用通靈服務了解個人議題,麻瓜時期頂多找人抽塔羅牌或算紫微斗數;後來天線開通了,就更沒想過了。我實在很好奇朋友的體驗如何?

朋友嘆口氣:「不能說完全沒幫助,他是有講到幾個我心裡卡住的點,但就感覺是順著我的話講......講錯的部分又錯得離譜,大概通話半小時就想掛電話了。浪費錢哪。」朋友細述他列的幾個問題,突然想起甚麼似地說:「有一點倒是挺準的。我問他要為甚麼會無法克制地熬夜?他說,我本來就是『月亮型』的人,晚上思緒會比較清晰。好像真的是這樣,我晚上做事效率很高。對方說跟我的指導靈聊得很開心,不曉得是不是真的?」

此時朋友家的指導靈跳出來,給了一個巴洛克式白眼:「現在人類怎麼都這樣,亂翻譯一通?我們明明就是在解釋熬夜的成因,說要從心理因素下手,才能真正早睡。」

咦,翻譯出來也差太多了吧?

「是啊,我們後來就拒絕接線,以免他越講越歪,誤導我們家小朋友。」朋友家指導靈嘆口氣,把當天的畫面傳過來。朋友家指導靈在諮商的前五分鐘就掛上電話了,通靈老師便連上路邊小精靈,跟人家聊得很開心;小精靈修行還不夠但也無害,沒有去挖朋友的能量場,所以就把表面上看到的淺薄資訊傳給老師,然後兩個人瞎聊一通。這也太瞎了吧XDD那位老師難道不知道講話對象已經換了嗎?

朋友家指導靈:「他還很菜,並不穩定,所以我們就算了。想說今天會遇到你,也許可以幫我們解釋一下?(雙手合十)」

過去受到對方很多的幫助,加上這是和保養身體有關的訊息,當然沒問題;針對心理因素的部分,我也推薦了幾位還不錯的諮商師(我會不會以後約不到啊),給朋友做為參考。後來和朋友家指導靈聊了一下對於通靈諮商的感想,祂們說:「通靈不見得準,準的不見得安全。回歸生活最好,保持判斷力的清明。」

清清喉嚨,又補充一句:「遇到那種亂翻的齁,我們真是白眼翻到屁眼。」欸,祢們地球用語倒是學挺快的啊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