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假期

今天上班打開行事曆,才赫然發現,這週五開始是四天三夜的復活節假期!萬歲!既然昨天得到長老+團隊的「休息聖旨」,我決定利用這個假期好好放鬆。

歐盟各國面對疫情,很早就轉為以重症率為指標,放生確診案例計算(每天幾萬幾萬,算不完啦)。現在出門和坐大眾運輸都不強制戴口罩,入境也不強制測PCR;中標後若無呼吸困難,一律建議在家休息即可。簡單來說,就是流感化處理了。

回想過去兩年,我幾乎都宅在家,現在政策鬆綁了,好像很適合出國玩。也許可以利用這個假期,探望好久不見的巴黎好友?我上網查車票,越查...臉越綠......高鐵票也太誇張了吧,漲了2倍多。巴士的價格好像還可以,但車程要6-7小時。

身體突然發話:「坐巴士的話我會翻臉喔。車上空氣不流通,人又多,時間還那麼長!我不同意。」

蛤,可是省時的高鐵好貴,錢包很痛耶QQ。

身體:「關我屁事喔,該花的錢就要花。不然你就待在家睡覺。」

......好吧,知道了orz

我不死心地再查了其他旅遊地點,發現連假期間去哪裡都貴得離譜。難道我的美好連假,就只能待在家當地縛靈嗎Noooo。指導靈:「屁屁,你再把行事曆看仔細點。」於是我又把行事曆拿出來,突然發現──這週六有飯局,是一個許久不見的台灣朋友突然揪的,但我完全忘了這件事。呃,既然已經答應赴約,好像也不適合安排出國了。哀,好吧(闔上行事曆)

指導靈:「禮拜六的那個約啊,是我們安排的。早料到你會興奮地想要亂跑,就先把日子訂下來。」難怪,我就想說那位朋友平常很安靜,怎麼一反往常地主動出擊,果然有詐。指導靈接著說:「休息是指身、心、靈都處於放鬆的狀態。你觀察一下,哪個層次的你抗拒往外跑?」嗯,老K跟覺知都超興奮要出國的,倒是身體……。

身體:「在外過夜壓力好大。下塌一個不熟悉的地方,我即使在睡眠中也會保持警戒,而且按照過去經驗,上面每次都會在出遊時安排很多『驚喜』,搞得腎上腺素大爆發......。我們已經累積了太多的求生壓力,需要一個安全的環境休息。晚上要回家睡覺,沒得商量。」

哇,想不到身體裡儲存了這麼多壓力,就連出遊過夜都不堪負荷了。如果安排一日遊的行程如何呢?身體想了一下:「好呀,聽起來滿好玩的。其實我們很喜歡四處走動(貓式伸展)只要你要記得多喝水和回家睡覺,我們都可以~」身體因為被重視感而開心著,團隊滿意點點頭,老K卻一臉尷尬。幹嘛啦,大家都達成共識了,不是應該皆大歡喜嗎。

指導靈:「就有人哪,把身體設定成『土地業力載具』,每次出門就到處蒐集資源才會把自己(身體)搞得這麼累。」老K噘著嘴亮出工具手機給我看,哇賽,螢幕上都是我去過的地方,每個barcode掃進去都是一個資料庫,還可以按照國家、城鎮、資源屬性、...細細分類。每個資料庫右上角都有一個半透明的小視窗,點開來就是老K的個人筆記和五顏六色的標籤。

無法解決的土地業力會黏上「待處理」的桃紅色標籤;化解完的則是「已完成」的綠色標籤,並另外複本存至雲端資料庫;還有藍色、黃色、土色......等等,看起來好複雜。其中讓我最感興趣的是「待處理」標籤,點下去就會彈出各式各樣的資訊,包含當地域靈手機、專門處理地球業力的公部門電話、還有旅行企劃書,安排人身下次再造訪的機會,以便繼續處理業力。

老K:「屁寶出門旅行玩樂,我認真採集樣本,這根本是合作無間的『寓教於樂』,很優秀吧=3= 祢們好歹也稱讚一下。」團隊一臉無言,老K繼續說:「我們和德法兩國緣分很深,那裡有許多老朋友;妳如果去那邊旅行會受到很好的照顧,也有機會認識新人喔。」老K好像突然想到什麼,睜大眼睛:「屁寶,你應該很想念亞洲料理吧?」我有點摸不著頭緒,是很想念啦,但怎麼會突然提起這個。老K興奮大叫:「杜塞多夫(德國城市)有很多道地的日本料理,還有日式超市可買伴手禮喔!距離家裡只有2.5小時的車程,一天來回絕對沒問題!要不要衝一發~~」吃貨如我聽到眼睛都亮了,老K拍胸脯保證:「安啦,交通我也喬好了。妳問一下xxx(我朋友)能不能開車,再貼車錢給對方。他的靈魂也想出去走走,一定會答應。」果然,訊息傳過去沒多久,朋友就興高采烈地答應。老爸的效率真是太神了。

老K繼續加碼:「還有,我剛剛聯絡了巴黎友人的靈魂,對方也是說好久不見了,有機會這個假期來拜訪。我們不出國沒關係,請別人來訪就好。哎呀哎呀我真是好想念巴黎的土地氣味,好期待祂來。」

團隊超傻眼看著超展開,大喊這根本是作弊。老K豎起食指晃了晃,認真地說:「冤枉啊,我現在很重視身體需求,都排那種可以回家早睡的行程。而且屁屁也想出去晃晃,有玩又有休息到,這才是爽啊~~」身體聳聳肩,表示有出去走走也不錯,不要太累就好。

團隊無奈表示,老K實在鬼點子太多了,祂們要輪流去找長老進修,才能拉住這隻爆衝的興奮狗狗(?)有必要的話,可能也要call out一下源頭/安大,但祂們要先克服內心恐懼。

看來老爸的不按理出牌刺激團隊繼續進修呢XDD

真是太好了,大家一起成長吧哈哈哈哈

--.後續更新--

本來要去杜塞道父的朋友傳訊息來,說這幾天太累了,沒辦法開車去吃日料;巴黎朋友則是躲起來處理自己的議題,消失惹。

源頭微笑:「就跟你們說了,休息。」

吼噢噢噢噢噢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