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集感想

雖然在身心靈這條路上,我還是資歷尚淺的死菜鳥,可能沒資格說甚麼.......但今天看了靈媒紀錄片,真是更堅定我「勿拿靈通能力當職業」的心意。

影片內容主要紀錄,該靈媒如何將亡者的話帶給客戶,撫平生者的心靈。我實在看得心驚肉跳...

理想的接線狀態,應該是要有厚度的能量場+天線;然而這位靈媒本身的能量場就很薄,也就是俗稱的「八字輕」,能量場超薄還在四處接線,防禦力超弱啊。這種情況下還一直與靈界互動,會讓自己的光都散掉,輕則運勢流光光,重則早逝+下輩子還業力貸款。

不過看起來這個靈媒事業做很大,要割捨應該有難度。功成名就,財富自由,這麼多好處可以拿,誰想斷呢?由奢入儉難啊。他最後也在影片末端承認,近年進出醫院好幾次(還不到三十歲耶!),但他認為跟靈通沒關係,只是剛好健康狀況不好。

唉,能說甚麼呢?路都是自己選的,就祝福吧。有時候想想,還滿慶幸自己天線開得晚,至少有了可以養活自己的物質界能力,減少迷失在靈性中的機率。看得越多,就越是感受到其中的險性,真的是...出來混的總是要還啊。

突然想到,朋友前幾天和我分享身心靈聚會照片,照片中有個女生長得十分清秀可人,但是氣場薄得像張紙。人類氣場這麼薄的真的很少見,她比剛剛提到的靈媒氣場還要薄喔。靈魂也是幾乎沒帶太多資源,就下來當人了...勇氣可嘉,但真的會活得很辛苦啊。朋友說,她也是勸對方先不要碰身心靈這塊了,以顧身體為先。

寫到這裡,我突然覺得能活到現在這個歲數,沒什麼大病大痛,真是難得的幸運。謝謝老K都把資源安排得剛好,讓我即使再危難也有條活路,同時提醒我靈性這條路上的界線要守好。

「靈界只是我的眾多興趣之一,我不需要靈通,也能擁有穩定的生活。」很慶幸自己依然抱持著這個態度在過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