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走走

昨天TAT療程後,翻出童年時期的創傷。本來打算利用週日好好處理,但心情太厭世了,躺在床上完全不想動。嗯,既然還沒準備好,那就先緩緩,別太勉強自己。也許可以做些什麼,讓自己舒服輕鬆些?

今天難得出了大太陽,有溫度又不會太烈的那種;很適合找個小咖啡館,在露天座位區曬曬太陽。於是我決定在外面吃中餐,帶自己出去走走散心。

走出中央火車站,太陽曬在身上暖暖的,好幸福。昨天療程讓我注意到,身體左半邊的能量很淤塞,卡著童年時期的恐懼和創傷。一曬到太陽後鬆好多,感覺內心的小朋友也放鬆躺著。很舒服,對吧?我們已經長大了,可以保護自己,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了。火車站附近的治安有點亂,今天沒力氣應付怪人,請老K幫我上個重裝。果然中途很多怪人在騷擾路人,看到我都自動閃開😂平常其實不太會走來這區,但今天有上盔甲就不怕了。

隨意找了間順眼的小店,拿起菜單,問問身體想吃什麼?身體很堅持要選vegan bowl,因為裡面有羽衣甘藍,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——天哪看起來超新鮮好吃!!邊吃邊想,現在擁有的自在,真是得來不易。雖然還是有很多議題要處理,但至少我為自己打造了一個可以休息和思考的空間。

Cheers to the sun🌞
路邊咖啡廳,曬曬暖陽

超好吃的Vegan bowl!
店家自製的豆腐丸子讚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