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視抖一下

打開Netflix,男友說最近很多人在看《咒》,他滿有興趣的。我也有點好奇,反正只是看一下預告,應該還好吧?

結果才播沒幾分鐘,整個客廳的能量就降了好幾頻,那個味道更是臭到喔....

男友興致勃勃:「我想看這部誒。」

我:「我現在的體質可能不適合。」

男友突然全身抖了一下,大驚失色:「你趕快把電視關掉!!!」

我被他突如其來的激動嚇到,遙控器都拿不穩,按了好幾次才成功關機。

我:「你幹嘛突然大叫,嚇死我了。」難不成男友的天線也通了,看到奇怪的東西?

男友惡狠狠地瞪著我:「妳為什麼要看預告?」

我摸不著頭緒:「你說要看的啊?」

男友:「不,我的意思是,妳為什麼不拒絕我?我忘記妳是敏感體質才提議看預告的。妳容易受影響,還不保護自己!」講一講男友的氣又起來了:「妳都不好好照顧自己!!!」

接著生悶氣三分鐘,不跟我講話🤐

突然覺得我這個麻瓜男友,有點古錐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