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派對

最近週末活動很多,隨便都是五人以上的大型聚會,而且都不得不去;同時還有好幾個久未聯絡的舊識,主動訊息我請教問題。

短時間內大量的人際線動了起來,感覺不單純喔。我問哥哥是不是最近在安排什麼事?祂抱著資料跑來跑去說,上次創傷手術後清掉很多淤泥,現在傷好了,可以慢慢籌備邁入下個階段了。

K:「之前為了讓我們可以好好養傷,我在生活上的安排都以保守為主。現在我們跨越了那道關卡,就不需要再這麼保守地生活,可以加入一些新的變化囉!」K頓一頓,謹慎地說:「不過我希望接下來的安排,能夠把人身的意見也納入考量。靈魂還是有太多的盲點,容易忘記人身的需求;我之前就是矯枉過正,本來只是想受些挫折,結果變成深層創傷。總之我安排了許多交際活動,讓妳和他人交換意見,同時我也能和其他靈魂交流。妳就放鬆的去交朋友吧!」

K說這段時間是籌備期,我只要放鬆心情、把該做的事做好,轉職的機會自然就會來了。

好哦!覺得振奮人心!

-

昨天的夏季烤肉會就是其中一個大聚會,認識好多新朋友。我和男友負責採買食材,當店員把醃好的雞腿排從鐵盤裡拿出來時,我看到每塊肉排上都黏著悲傷扭曲的人臉,不斷哀嚎。

通常會來到你嘴裡的肉,前世都有些緣分。我以前看得沒那麼清楚,昨天在肉舖真是嚇到了;很多人是我前世的親友,彼此好像有很多糾結,這輩子變成要用吃肉來「結緣」。

Oh no,看到都沒胃口了。於是我就自串了好幾個蔬菜BBQ帶去會場烤。

但青菜真的熟好慢喔,我一個嘴饞,就還是吃了幾塊肉。雞肉吃下去感覺還ok,豬牛就....不太行,回到家後就胃脹氣。在悶痛的過程裡,有看到幾張臉哀怨地說:「這樣才痛一下算什麼,便宜你了呢。真希望你多吃幾塊!把我們的哀怨全部吸收進細胞裡!」

唉,不曉得是前世的誰跟我有這麼深的怨恨orz 

我問身體說,為什麼以前吃肉都沒事,現在變這樣?

身體:「因為你現在變敏感,我們感情也變好了,就會有力氣把不相容的能量擠出體外啊!擠出去的過程一定會不舒服,但總比留在體內好。以前我們多可憐,就只能把這些都吸收進身體裡耶!現在有力氣肚子痛算是好事,你以後就吃白肉啦,別吃紅肉了。」

喔QQ原來是這樣,那我現在的身體條件可以吃素了嗎?

身體:「快要可以了,你繼續好好照顧我們,之後就有機會了~~~~」

好吧,在這之前,我還是盡量吃白肉就好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