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大便

我終於明白,為什麼昨天團隊說「接下來幾天適合排毒」。

月經來了啦(慘)。

睡眠不足累到慘兮兮,腦袋像糨糊。馬拉松什麼的都先給我暫停,我只想趕快下班回家休息。坐了一個多小時的火車,終於快到家,指導靈突然出聲:「屁屁抬頭一下!」

我抬頭看,一隻鴿子站在柱子上,肛門噗啾噗啾的蠕動。按照我多年養鳥經驗,這是黃金即將發射的意思,趕緊側身繞過。果不其然,在我身子彎過去那刻,空中榴彈就落下了。

剛好躲開,真爽。我繼續盯著鴿子的肛門說:「哎呀好想念家裡的小笨鳥......肛門小多了,大便也比較可愛。」這坨大便讓我想起家裡的小笨鳥,突然覺得有點療癒。

指導靈傻眼:「你不是慶幸閃屎成功,而是望屎療癒?!」

我理所當然又驕傲地回:「那當然,大便可是健康的重要指標。我可是看便便就知道小朋友的健康狀況呢!像那隻鴿子應該是有點腸胃發炎,便便裡太多水了。」

指導靈不解:「你對自己的便便都沒這麼有興趣,叫你多看一下還要翻臉,說沒衛生要趕快沖掉。真是搞不懂你餒。」

吼,你們不懂啦,自產的就很可怕啊只想把眼睛遮起來,自己養的寶貝就連便便都很可愛好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