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域靈打招呼

夏天是歐洲旅遊的高峰期,德國趁機推出交通九歐票:只要花九歐就能搭乘任何ICE/IC以外的大眾運輸,無次數限制,時效一個月。

這可說是打折打到骨折!唯一壞處就是人滿為患,要忍耐擠死人的車廂……我眼神死地看著被乘客和行李箱佔滿的車廂走道,心想接下來還有三小時的車程,只好罰站練腿力了。

-

車廂內擠到連轉身都有些困難,窗戶又剛好落在我視線的死角,無法欣賞景色解悶。正當我感到煩悶不已時,身旁的人群突然鬆動讓出一個空位;我趕緊卡進空位、用行李箱和他人隔出距離,伸展僵硬的四肢。嘿!這個位置剛好看的到窗外景色,真是太棒了!

此時我突然聽到很大的聲音:「森森!好久不見,你終於回來了!」陽光灑在萊茵河上,波光粼粼;河畔綿延的山區一片草綠,山頂上冒出一大顆頭開心和我揮手──是域靈!但我人身並沒有來過這帶,祂怎麼會認識我呢?

我內心有種陌生又熟悉的奇怪感:「嗨,我之前好像沒來過這區,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呢?」域靈爽朗大笑:「或許人身轉世改變了,但靈魂是一樣的啊。尤其是合作過這麼久的夥伴,怎麼可能忘記靈魂的味道。K哥好久不見耶!」然後我就看到老K興奮衝出車窗,用哈士奇飛撲跟山域靈打成一片。

突然之間,遠方兩道氣脈順著左處的山勢急急奔來,剎車不及一把撞上山域靈,弄得祂臉都歪了。這兩道氣脈迫不急待從山頭竄出來,臉擠著臉用雙聲道對我大喊:「森森,我們前幾天就聽說你要回來的消息,開心死了!你好久沒回來了欸!」喔喔這兩位域靈身上的味道我認得!我七年前在德國某個小鎮當交換學生,住家旁是一大片葡萄酒莊園和小丘陵,就是這兩位身上的味道。

我開心地和祂們擁抱蹭蹭,不可思議地說:「酒莊距離這帶大概還有30公里,你們居然只花了兩秒鐘就跑過來,怎麼辦到的?」

酒莊域靈們露齒微笑:「我們可是氣脈精靈,順著地氣一下就過來啦!而且幾天前知道你要來訪,人家早就把路徑都規畫好了。剛剛看車上好擠喔,你心情一煩悶就感覺不到我們;我們就趕快把人潮疏通,讓妳有機會往窗外看。好開心妳現在感覺得到我們了!開心一百分!」

酒莊精靈開心地手舞足蹈,山域靈也不計較方才臉被擠歪的事,一起手拉手跳扭扭舞。畢竟見到老朋友很開心啊,祂見到老K也是一樣激動的心情。

蹭蹭一陣後,酒莊域靈們依依不捨:「我們是特地跑來看妳的,現在差不多要回去工作了。妳要想我們喔!以後要常來德國玩!送妳域靈親親💋💋💋」祂們把我抓起來狂親(吸)一發後,才心滿意足離開。

我以為我的能量硬硬刺刺的,域靈吸起來會不舒服耶?老K說因為我的能量還很小,加上德國的地氣條件比荷蘭強壯,在祂們看來我就像是辣椒口味的療癒小動物(?)嚕起來特別過癮XDD

_

一路上火車又經過了其他地區,大多是我不認識的域靈,但看到K都立馬大喊”Brooooooo you’re back!!!!!”然後開心地抱在一起。老天,我們到底在德國待過多久😂今天車程雖然很長,但一路上能和靈界的大家敘敘舊,真是太好了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