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圖馬拉松

今天畫畫時莫名跑出一些深層的情緒,不太好受,胃甚至緊繃了起來。

我邊敲穴道邊安撫內在,情緒較為舒緩後,再用自由書寫的方式和碎片對話。整個畫畫+紀錄的過程大概有兩個小時吧,好累。

當我累趴準備上床時,團隊突然發話:「屁屁,接下來幾天準備畫圖馬拉松吧。」

我錯愕:「我又沒老師帶,為什麼要馬拉松?」上過畫畫班的同學應該多少有耳聞馬拉松的恐怖,邊畫邊哭的大有人在,除了每天都有固定的作業量,出題更是戳到深處無怨尤。

團隊:「老師的部分長老已經找好了,會有高靈在旁邊引導。你不用擔心出題方向,只要專心畫畫、觀察自己的情緒就好。今天就做得很好喔!」

我嚇到連忙搖頭:「不是啊,我只是日常整理,為什麼要搞成馬拉松?」

團隊回:「長老說你有能力靠自己力量處理某些議題了。我們本來還半信半疑,結果看你今天處理得還不錯,值得試試。油門催落去!」

蛤,處理議題很累,可以不要嗎?而且我最近煩找工作,怎麼事情都忙不完。

長老突然探出頭來,慈祥微笑:「你想處理的工作議題早就被列入馬拉松項目之一。我們會建議這幾天暫緩投履歷、認真畫畫馬拉松,對接下來找工作會很有幫助。」接下來又補充:「就看你意願囉。」

怎麼又是這招!!斯巴達+大紅蘿蔔伺候,誰受得了啊orz 我哭著想找哥哥,怎麼現在這種恐怖的訓練一直找上我,不是應該由本靈出面嗎?

哥哥遠方傳音:「歹勢啊我現在被更恐怖的抓上去進修,也是泥菩薩過江。上次祂們開會討論,決定讓你試著分擔一些,看能不能加速蒐集碎片,早點離開地球。就拜託你了啦!」什麼啦啊啊啊啊這麼重大的決定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😩😨😭

哥哥稀鬆平常地回:「既來之則安之,之後就會習慣了啦。馬拉松妳可以的,gogogo!」

就...就這樣吧......已經不曉得該說什麼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