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找餐廳

昨天想吃比利時傳統菜,男友指著某家餐廳的招牌問:「妳的指導靈覺得這家好吃嗎?」

男友是完全不信身心靈的人,每次都是問好玩的,更多是想看我怎麼反應。

我家指導靈挑眉:「那家還不錯啊。但妳男朋友一定不會進去吃。」

我回男友:「指導靈說那家餐廳可以。」

男友一臉抓到把柄,得意洋洋地說:「答錯囉!那家Google上評分很普通。妳看吧,指導靈不見得是對的~~。我待會要帶妳去吃另一家,更厲害的!」

好哦,我就來看看多厲害。

男友帶我走過幾條街巷後,停在一家人滿為患的小店前,開心介紹:「ChatGPT推薦這間,裡面有很多比利時傳統菜!」

我狐疑地往店內看去。看起來不像餐廳呢?此時老闆熱情地走出來招呼:「歡迎進來坐坐!」

我:「老闆,請問你們有賣餐點嗎?」

老闆用洪亮的嗓子,微醺得哈哈大笑:「我們是比利時最有名的威士忌酒吧,有五百多種酒款。餐點沒有,但酒一定讓你滿意啦!!」

男友整個大囧,立馬打開google查......oops看來ChatGPT真的推薦錯了。

男友長嘆:「唉,早知道聽妳家指導靈的話了。」

嗯哼嗯哼。就跟你說了吧。

----

下圖是有名的威士忌小酒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