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被遺棄的身體

這幾天又開始病懨懨的,我想說,天哪不會又要感冒了吧。喉嚨有點痛,我趕快喝水補充維他命C,早早睡。幸好目前狀況還可以,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。

我過去兩年幾乎沒有生病,近三個月不曉得怎麼回事,一直在感冒。

指導靈說:「今年的主題就是『健康』。其實早從兩年前開始,地球整體能量就在擠出人們體內的壓力,當時主要以情緒失控的方式顯化;今年會回到比較肉體的層次,很多平常沒放在心上的大病小痛,都會浮出來。」

身體無奈嘆氣:「妳開始關心我們也是近一兩年的事情,但很多壓力,都是累積好幾十年的。再加上儲存在細胞內的前世壓力,有著千百年的歷史。這麼多的淤塞,怎麼可能馬上代謝完畢?」身體的語氣除了埋怨,還有隱隱的逞強。我聞到一股熟悉的難過跟畏縮。

我問身體:「祢是不是害怕,要是不趕快強壯起來,會被遺棄?」

身體委屈坦承:「我們很擔心你會沒耐心,然後像以前一樣用強硬手段,要我們趕快堅強起來;若達不到標準就開始自我厭惡,憎恨身體。可是我們真的很努力了。」

每次浮現身體議題時,我的下腹部和胃就特別緊繃。我先把雙手放在下腹部,靜靜深呼吸吐氣,想像很多的愛和關懷,透過雙手傳送到這些部位。

我:「對不起,以前是我不好,讓祢們這麼擔心受怕。謝謝祢們願意信任我,分享這些害怕,讓我們有重修舊好的機會。」

我也謝謝子宮和卵巢:「月經來的時候,祢們承受了好多。謝謝祢們這麼努力地撐住我,直到受不了,才用疼痛的方式提醒我。辛苦了。」

我就這樣一一和身體的每個部位道歉與道謝,接下來突然感受到掌心變得好暖好暖,本來緊繃的部位也自發性溫熱起來。大家總算安心了,沒有誰會被拋棄,然後我就睡著了。

----

那一晚很好睡,起床後精神特別好。但喉嚨還是怪怪的,繼續與病毒抗戰。

指導靈說昨天晚上做得很好,繼續保持。

當我專注與身體對話時,沒空看能量,於是祂們回播昨天的畫面給我看:當我全心全意感謝身體時,有一股青綠色的能量(地氣)從我的腳底板往上蔓延,一路到下腹部、四肢、胃、胸口;心輪則流瀉出青綠色和鵝黃色的光流,像翅膀一樣往兩側展開。

身體感動地說,昨天好像被天使媽媽抱著,覺得溫暖又安全。經歷了千百年的折磨,這輩子終於知道自己是值得被疼愛以及重視的了。

聽了真是心酸又不捨,也慶幸這輩子的我,開始改變對待自己的方式。即使眼前的挑戰如此艱巨,我和身體依然扶持著彼此;因為我們是並肩的戰友,是這輩子彼此的依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